未分類 17 6 月 2020 住蛋壳 自如的多吗?年底要租房了不知道哪种好 住蛋壳 自如的多吗?年底要租房了不知道哪种好 資深大佬 : unii23i 74 大家都是怎么租的房呢? 大佬有話說 (34) 資深大佬 : zj 自如,省心。 資深大佬 : sheeta 自如,贵但省心 資深大佬 : Leonard 房东直租,家电齐全还便宜 資深大佬 : CRight 蛋壳逼着办贷款,不考虑 資深大佬 : aoling 蛋壳自己做的隔断房,半夜隔壁被警察强行清退了,当晚就砸墙了 資深大佬 : ArJun 蛋壳价格便宜点,押一付一,自如更标准一点,押一付三 資深大佬 : chaixiaomu 我住的是自如的,如其他人所说的,省心。东西坏了报修后师傅就来修理了,每两周左右都会有阿姨来打扫公共区域的卫生,每月差不多都要缴生活费-水电费明细和分摊都比较清楚。小区也不错,我们看的时候提供了户型图,隔断的概率极低(我住的地方是这样)。甲醛的话,自己用试纸测过,和他们官方的不一致,但是看网上说试纸不太准,住了一段时间也没感觉不对劲的,不过还是买了甲醛净化的东西。后来一想可能是家具比较新吧。 資深大佬 : wptomo 住的自如 贵是贵点 省心是重要的 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而且自如选房的区域都还不错 資深大佬 : hehe520347 自如贵点,省心。 資深大佬 : lamada 自如贵点,省心 + 1 主 資深大佬 : unii23i @aoling 哈哈哈哈好恐怖 主 資深大佬 : unii23i @Leonard 这种怎么找到的,现在哪里都是假中介挂的消息吧 資深大佬 : Leonard @unii23i 在哪租房?北京的话可以看看水木社区的租房板块,其他地区好像没房源。水木社区发帖的要求很高,中介几乎没有。 資深大佬 : biantaoGG 自如贵点省心+1最低高出市场价 20%,多了可能高出 50%,毕竟有服务费在那年底冲绩效,一般 10 月 11 月开始?忘记了. 和一个管家聊过,这段时间会处理那些半年-一年-一年+没租出去的房子,会降最多 100 元每个月的房租+服务费优惠,这个时候租最划算前段时间还看到管家发的,一个 890 一个月的独卫的 20 平的房间……..简直香哭了好么…..可惜我不需要因为我自己有房子 主 資深大佬 : unii23i @Leonard 在上海,上海信息纷杂大区呀 資深大佬 : Leonard @unii23i 不过大多是整租的,我整租的一室一厅。只租一间的比较少,不过也可以看看有没有。 資深大佬 : nonea 自如千万别租首次装修出租的 一年半后甲醛仍超标 資深大佬 : zwh418346771 中介帮找,自如太贵劝退 資深大佬 : wsbnd9 自如贵点,省心 + 1 但是碰到隔断被举报 也还是要拆 伤心 資深大佬 : l0wkey 自如,贵点省心但是要留意装修时间,尽量别选首次出租的房子 資深大佬 : saul0913 自如的装修的这么好,百分百甲醛超标 資深大佬 : banricho @saul0913 去年下半年开始,自如的新房子也基本没什么甲醛了装修材料全部都换了 資深大佬 : markzyh 自如年底好像都会降价,但是第二年就会涨很多。主要是省心,东西坏了直接 app 上报修就行 資深大佬 : HeiHeiDe 不管住什么 不要住隔断 说拆就拆了 没得商量 資深大佬 : hoooootdooooog 都是推自如的 但是在北京 相寓 也不错 我毕业以后一直在租 , 自如属于链家,相遇属于我爱我家, 反正挺省心的,管理规范 資深大佬 : MatthewHan 自如基本上有客厅的都会隔断出租吧,杭州这边我感觉是这样,除非本身户型就很大,4、5 室那种可能会保留客厅。 資深大佬 : cdlnls 现在用的蛋壳,感觉也省心。问题也有,就是会让你办理贷款。当然不办也可以,但是费用要比一个月一付的稍微贵一点 資深大佬 : guokeke 租了三年自如,还行吧。主要有几点:别租新装修的。别租复式的房子。别租人太多的房子,三个人就最好,再多一般厕所不够用。自如一些房子都是隔断的,隔音非常不好。在北方最好是集中供暖的。 資深大佬 : rain423 @unii23i 共康路地铁站附近有一个房源,我是个人转租,考虑吗? 資深大佬 : kkkkkrua 自如,省心,拎包入住 資深大佬 : VShawn 晚上去小区附近和跳舞大妈聊天,撩熟了就有直租房了 資深大佬 : whp1473 蛋壳住了 2 年,感觉也可以。。。 没啥事情,找人保修了 5 次了,都挺快。。 資深大佬 : Fantaoranges 目前住的自如,贵一点 但是服务好,北京已经不让打隔断了,管家带看的时候问他是不是隔断,如果是隔断的话 没准哪天房管局查到了 就要上门砸墙,只能被迫搬家。我刚搬完不到一个月。租两室一厅或者三室一厅的 人少,经济情况可以的话就主卧独卫。 資深大佬 : nnnToTnnn 蛋壳逼着办贷款,说免费好多,但是我打死不办。感觉有点难受,其他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