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T5178 大佬有话说 :
我也入了个锐角云
N3450有机箱外壳,带个128Gssd 比MJJ团购的贵了近一倍,感觉有点亏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369 大佬有话说 :
颜值就是正义~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yueyyy 大佬有话说 :
近一倍?
不到400元吗
那挺值了
到手就能用,不折腾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hcyme 大佬有话说 :
宽带五百以上还是有点意思,一百的随便啦,n1就很好
ZHT5178 大佬有话说 :
yueyyy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09:44
近一倍?
不到400元吗
那挺值了
加上邮费422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坏鱼炒年糕 大佬有话说 :
是NAS吗 和蜗牛星际比咋样
zgs 大佬有话说 :
家里500MN1就轻松泡满了,只要富强需求,眼馋也忍住了
bluewhale 大佬有话说 :
还是觉得锐角云最吸引人的地儿就是那三角外壳:lol
裸板锐角云没得意思
BWH 大佬有话说 :
bluewhale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09:53
还是觉得锐角云最吸引人的地儿就是那三角外壳
裸板锐角云没得意思
我就想晓得那些壳子拆下来还能单卖?
难道是生产线自己加工的?
skyboy0671 大佬有话说 :
以前是挖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