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师 大佬有话说 :
想买个显示器作为扩展显示器,求推荐
主要清晰不伤眼,尺寸23寸+即可,不需要太大,曲面不曲面的无所谓
主要是色彩艳丽(色准)
价格合适即可
老头不懂,求推荐
huochai 大佬有话说 :
红米显示器 500块
LOC论坛最屌MJJ 大佬有话说 :
redmi 不要想 年轻人的第一块扩展显示器
老天师 大佬有话说 :
LOC论坛最屌MJJ 大佬有话说 : 2020-6-18 11:32
redmi 不要想 年轻人的第一块扩展显示器
屌哥,理由是什么呢:lol
hdwan.net 大佬有话说 :
除了华硕,都是战五渣
kindlecon 大佬有话说 :
lg dell里挑。
LOC论坛最屌MJJ 大佬有话说 :
老天师 大佬有话说 : 2020-6-18 11:36
屌哥,理由是什么呢
主要是便宜,之前我在某宝买的500左右的显示器,贼J8垃圾,漏光,小米这款 虽然便宜 但是中规中矩 作为副屏完全够用,价格还可以凑合
Clever 大佬有话说 :
什么值得买上面这2天有个300的DIY显示器 可以去看看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mrw79 大佬有话说 :
一看色准,我直接推艺卓
但看价格合适,还是猴米
优乐影视 大佬有话说 :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