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er 大佬有话说 :
阿里今后最便宜的GIA购买组合
简单看了下
ESC开最便宜的机子,大概是3.990 USD,带宽可以拉到100M
额外流量是0.081 USD /GB
如果买流量包的话,50G/3.4刀, 512G/33刀
考虑到阿里是单项计费,如果每个月用的不多的话,可以开个最便宜的ESC, 100M GIA带宽, 50G单项流量
每个月大概是7.4美元
周润发 大佬有话说 :
本身机器就是T5了 还不送流量包 阿里巴巴真会做生意
work 大佬有话说 :
被刷刷流量就挺难受
hotkk 大佬有话说 :
不舔他家了
优乐影视 大佬有话说 :
不用阿里了
飘云 大佬有话说 :
GIA是什么线路呢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Rayer 大佬有话说 :
周润发 大佬有话说 : 2020-6-18 11:58
本身机器就是T5了 还不送流量包 阿里巴巴真会做生意
要不怎么叫套路云呢
流河旱树 大佬有话说 :
完全可以接受啊 其实我算了下 感觉按量计费也不贵
MoemrCyber 大佬有话说 :
流河旱树 大佬有话说 : 2020-6-18 12:03
完全可以接受啊 其实我算了下 感觉按量计费也不贵
正常用不贵,d你一下就难受
hawk 大佬有话说 :
用完流量能自动停机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