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kyXN 大佬有话说 :
太狠了,企鹅小屋免费CDN被撸没了,现在要钱了
yc003t还好上了白女票年付,原来免费的现在5块钱了
hxuf 大佬有话说 :
速度咋样 虽然下单了 一直不敢用
qqab 大佬有话说 :
5元 也还好吧
ShadowSaint 大佬有话说 :
hxuf 大佬有话说 : 2020-6-18 10:54
速度咋样 虽然下单了 一直不敢用
我个人测试了一下,感觉速度不太行。。。甚至感觉不如CF。。。当然只是个人感觉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BlueSkyXN 大佬有话说 :
ShadowSaint 大佬有话说 : 2020-6-18 10:56
我个人测试了一下,感觉速度不太行。。。甚至感觉不如CF。。。当然只是个人感觉 …
之前还不错的,前两天宣传了一下晚上拉跨
ShadowSaint 大佬有话说 :
BlueSkyXN 大佬有话说 : 2020-6-18 10:57
之前还不错的,前两天宣传了一下晚上拉跨
就刚出的时候我试了一下,虽然说本地延迟看起来80多90多还可以,可是访问速度很慢,我也不知道为啥,全国大部分地区拉胯,又不禁打,所以算了还是切回CF了。。。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paopao00 大佬有话说 :
大厂cdn 都不敢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