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Long 大佬有话说 :
锐角云这n3450有点拉夸啊
R15跑分多核只有126,跑时候看频率只有四核1.5,功耗插头看整机功耗只有9w,看来得解锁点性能。
卖家说每台机子都有电流声,到货的mjj和我一样都有吗
ncnc 大佬有话说 :
看整机功耗不是3W吗?
inkedus 大佬有话说 :
我没买,不知道
cdseoo 大佬有话说 :
全球三角论坛
StudyLong 大佬有话说 :
ncnc 大佬有话说 : 2020-6-18 10:28
看整机功耗不是3W吗?
cpu不是最高功耗墙6w吗,我准备解锁功耗墙了
StudyLong 大佬有话说 :
看了看手头的N1玩客云k2p几台蜗牛,不知道这台能干什么
ncnc 大佬有话说 :
StudyLong 大佬有话说 : 2020-6-18 10:30
看了看手头的N1玩客云k2p几台蜗牛,不知道这台能干什么
能有WIN 挂QQ啊N1 和K2P 可以么 :lol
swsh007 大佬有话说 :
跑windows的话这玩意就是个很基础的cpu
跑unix类的话这玩意算是满足基本要求的不错的cpu
整体功耗这个系列都不高
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grandmaster-for-discuz/public/images/patch.gif
uranus 大佬有话说 :
我的有声音
应该是电容的啸叫声?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
* 这个世上有很多事是解释不通的
* 比如突然的失落
* 莫名其妙的孤独
* 没有由来的落寞
* 以及突然离开的你
*
* Link 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396933-hostloc-zsbd
*/
嬴政 大佬有话说 :
为啥不上个好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