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锐角云这n3450有点拉夸啊
未分類
18 6 月 2020

锐角云这n3450有点拉夸啊

StudyLong 大佬有话说 :

锐角云这n3450有点拉夸啊

R15跑分多核只有126,跑时候看频率只有四核1.5,功耗插头看整机功耗只有9w,看来得解锁点性能。
卖家说每台机子都有电流声,到货的mjj和我一样都有吗

ncnc 大佬有话说 :

看整机功耗不是3W吗?

inkedus 大佬有话说 :

我没买,不知道

cdseoo 大佬有话说 :

全球三角论坛

StudyLong 大佬有话说 :

ncnc 大佬有话说 : 2020-6-18 10:28
看整机功耗不是3W吗?

cpu不是最高功耗墙6w吗,我准备解锁功耗墙了

StudyLong 大佬有话说 :

看了看手头的N1玩客云k2p几台蜗牛,不知道这台能干什么

ncnc 大佬有话说 :

StudyLong 大佬有话说 : 2020-6-18 10:30
看了看手头的N1玩客云k2p几台蜗牛,不知道这台能干什么

能有WIN 挂QQ啊N1 和K2P 可以么 :lol

swsh007 大佬有话说 :

跑windows的话这玩意就是个很基础的cpu
跑unix类的话这玩意算是满足基本要求的不错的cpu
整体功耗这个系列都不高

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grandmaster-for-discuz/public/images/patch.gif

uranus 大佬有话说 :

我的有声音
应该是电容的啸叫声?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
* 这个世上有很多事是解释不通的
* 比如突然的失落
* 莫名其妙的孤独
* 没有由来的落寞
* 以及突然离开的你
*
* Link 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396933-hostloc-zsbd
*/

嬴政 大佬有话说 :

为啥不上个好点的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