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Long 大佬有话说 :
大佬们用锐角云玩什么
手头有N1玩客云k2p几台蜗牛,不知道这台能干什么了,陷入纠结,能装pve跑win10吗
jerry0 大佬有话说 :
能,你自己改下bios可以直通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StudyLong 大佬有话说 :
jerry0 大佬有话说 : 2020-6-18 10:39
能,你自己改下bios可以直通
等大佬放出bios
流年笙歌 大佬有话说 :
几台蜗牛就没必要再买了
大姨舅 大佬有话说 :
这玩意儿也没啥好玩的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