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冰飞雪 大佬有话说 :
昨晚拍的罗技G102已到好像还不错的样子
用完各种优惠包括金豆实付48.18
https://i.niupic.com/images/2020/06/18/8hbL.jpg
micms 大佬有话说 :
手感圆润我用了一年也没什么问题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一直小蜗牛 大佬有话说 :
着实好价..一般没啥问题.双击了联系jd售后换货就可以
背影 大佬有话说 :
用烂了5个了,搞来搞去就这个最合适,就是左键点击容易坏,坏的时候就是一点变两下,其它的还好
suaxi 大佬有话说 :
去年买的雷蛇99块那个正在服役: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