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翻车吗 大佬有话说 : 25 分钟前
为什么百度百科有,百度翻译不行
本帖最后由 会翻车吗 于 2020-6-18 09:53 编辑
https://baike.baidu.com/item/%E6%94%AF%E9%82%A3/1056357?fr=aladdin
https://fanyi.baidu.com/?aldtype=16047#zh/en/%E6%94%AF%E9%82%A3
另外谷歌的结果
https://translate.google.cn/#view=home&op=translate&sl=zh-CN&tl=en&text=%E6%94%AF%E9%82%A3
乔治可撸驴 大佬有话说 : 3 分钟前
不知道你想表达什么, 支那本身是个音译词,没有什么蔑视之义,支那猪才是蔑称,就像日本和小日本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