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大佬有话说 :
大家都上WiFi6 路由器了吗?
今晚要不要抢个WiFi6的
airbus 大佬有话说 :
日常使用RAX80,如果你手里支持wifi6的设备比较多(全家iPhone 11或骁龙865),可以考虑安排一个,PC端目前只有AX200,AX201这俩网卡是支持WiFi6的,而且有时会有兼容问题,不急的话可以等双十一
a396477939 大佬有话说 :
还在用ac86u+ac68u,如果上也倾向ax86u吧,不过wifi 6e也快出了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chqyhsl 大佬有话说 :
airbus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23:27
日常使用RAX80,如果你手里支持wifi6的设备比较多(全家iPhone 11或骁龙865),可以考虑安排一个,PC端目前 …
同款,刷了梅林,拉了1000家庭光千,改桥接,速度直接跑满。把原来的垃圾mesh都撤了。安逸
wang765 大佬有话说 :
TY400路过
pathc 大佬有话说 :
没钱,不上,等Intel出新一代WiFi6网卡再上
kzklot 大佬有话说 :
newifi3 的路過…yc022t
bed 大佬有话说 :
没啥用
airbus 大佬有话说 :
chqyhsl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07:31
同款,刷了梅林,拉了1000家庭光千,改桥接,速度直接跑满。把原来的垃圾mesh都撤了。安逸 …
RAX80的确好用,那天打算搞下链路聚合接nas玩:lol
Erik 大佬有话说 :
不着急,目前300M宽带,千兆路由器够用了,等几年再上wifi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