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osting 大佬有话说 :
罗技G102第二代鼠标69算是史低了吧-错!天猫旗舰店59更低!
本帖最后由 ihosting 于 2020-6-18 02:07 编辑
去年85入手的,主要办公,偶尔玩玩游戏,挺稳定的,18号0点罗技旗舰店前两个小时特价99,再叠加20优惠券,69到手第二代备用应该是足够低价了吧
https://item.jd.com/36186626105.html
逛了一圈发现自营的也是前两个小时69 https://item.jd.com/67162814312.html准备入手了,鼠标外设券在这里:
https://t.cn/A6LIqz3M
自营是直接89,使用20券后69
群里有朋友提醒说天猫旗舰店59到手,同时20楼的朋友也知道此优惠,逛了下天猫旗舰店是99-30,然后加入店铺会员再领取一张10元券,最后59到手还送鼠标垫,59这个应该足够可以了,于是又下了一单….. 地址如下: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40490580429
告辞 大佬有话说 :
额。。99减20不是79吗?
wcn 大佬有话说 :
我情愿双飞燕,主要是定位超级准,干活效率高了好多。
以前不懂,买鼠标挑贵的买,N多好几百的罗技。自从用上了几十块的双飞燕,我发现其他的都是垃圾。
fatal 大佬有话说 :
罗技MX ERGO,好用
ihosting 大佬有话说 :
wcn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23:09
我情愿双飞燕,主要是定位超级准,干活效率高了好多。
以前不懂,买鼠标挑贵的买,N多好几百的罗技。自从用 …
支持双飞燕,本本上用的无线双飞燕,体验也的确很棒
ihosting 大佬有话说 :
fatal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23:09
罗技MX ERGO,好用
办公的话就太烧了哈
7777 大佬有话说 :
:lol 还是雷蛇sao一点。
fatal 大佬有话说 :
ihosting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23:14
办公的话就太烧了哈
保护手腕,对自己好点yc010t
guixu 大佬有话说 :
不是自营的,自营前两天有99-35的券,凑单下来65左右
MistakeLin 大佬有话说 :
三年前119买的
four1994 大佬有话说 :
guixu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23:29
不是自营的,自营前两天有99-35的券,凑单下来65左右
自营也是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