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henyuan 大佬有话说 :
大家平时收款都是怎么解决的
手里有企业北岸网站,企业支付宝一套,但没微信支付
另一个企业支付宝,认证微信支付,但没北岸网站
现在想收款,怎么搞合适
战神赵日天 大佬有话说 :
别说你想知道了,我也想知道
work 大佬有话说 :
当面付
lanchenyuan 大佬有话说 :
work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21:06
当面付 …
收款多的话会不会风控…当面付肯定有的
jdunion 大佬有话说 :
支付宝电脑支付为最佳支付方案
Southcat 大佬有话说 :
自建第三方聚合支付我记得易支付就可以
lanchenyuan 大佬有话说 :
jdunion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21:26
支付宝电脑支付为最佳支付方案
需要网站符合资质啊…不好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