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tycheng 大佬有话说 :
狗日的金山云,真的狡猾啊!!
看坛子里的朋友评测都是50G的硬盘,我自己怎么才20G后来联系客服说要装WIN系统才有50G的硬盘,问他能不能加到50G,说重装WIN系统就可以了。在自己DDlinux
https://images.weserv.nl/?url=https://i0.hdslb.com/bfs/article/eae421ef08a678edd11eb19f43ee71f4d099a779.png
inkedus 大佬有话说 :
哈哈哈,还好我没上车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大仙豆 大佬有话说 :
:lol
haole 大佬有话说 :
可以理解。win系统是多给系统盘容量。好多平台都是这样默认的。
motao 大佬有话说 :
emm,好几年前我记得是win给50g、linux给20g:lol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