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xpal 大佬有话说 :
【收】收一个ion的20刀
剩余价值+50能收到吗
太高就没收的必要了
inkedus 大佬有话说 :
帮顶,祝早收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wvps 大佬有话说 :
我说你能收到,你能信吗?
jxpal 大佬有话说 :
inkedus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20:59
帮顶,祝早收
hhh谢谢小马哥绑定
jxpal 大佬有话说 :
wvps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21:01
我说你能收到,你能信吗?
我觉得应该可以吧。昨天看到一个老哥剩余价值出的。我还加了50:lol
Zxwax 大佬有话说 :
jxpal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21:02
我觉得应该可以吧。昨天看到一个老哥剩余价值出的。我还加了50
昨天那是出租吧。。。。
jxpal 大佬有话说 :
Zxwax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21:03
昨天那是出租吧。。。。
是那个清理jj的老哥,他出好多jj
citywar 大佬有话说 :
这ION现在掉价了 但是估计也没这么低。
wifitry 大佬有话说 :
昨天有大佬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