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o 大佬有话说 :
N3450没法开hyper-V?
https://cdn2.hemacdn.com/img/729f438c029953ce4ce41237b677aa6035a2ec83d76e0273.png
yueyyy 大佬有话说 :
还没收到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jazzdon 大佬有话说 :
支持的吧,因特尔官方有写明各项参数,我的缺少电源用1A的电源跑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