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qBql 大佬有话说 :
宽带装了2条,联通和电信,求阿里云替代品
我现在电信用的是甲骨文的免费的,基本是挂机,所以无所谓。
联通用的是阿里云国际版,现在快没了。
求个联通性价比高的推荐。
inkedus 大佬有话说 :
抱歉,我没什么好推荐的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htop 大佬有话说 :
那就都甲骨文
Anoneko 大佬有话说 :
一般都是电信愁线路,联通随便选好吧
ymcoming 大佬有话说 :
联通上毛子鸡
BlueSkyXN 大佬有话说 :
联通用的是阿里云国际版,现在快没了。
?????????????????????
联通用新手吗????????
轻量联通也能用
联通其实啥都能用,各种美国俄罗斯灵车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