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ai 大佬有话说 :
6.18了 看看有没有要5台2欧和30欧18T的
本帖最后由 weiai 于 2020-6-17 20:49 编辑
RT 看看有没有吃得下的
都在一个账号 没办法打包出的
价格不低 私聊吧
觉得贵的当我没说 yc022t
haobanz 大佬有话说 :
30欧 18T 配置看看
inkedus 大佬有话说 :
吃不下了,帮顶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yugan300 大佬有话说 :
6.18花光了钱包,吃不下了。
guodaxia 大佬有话说 :
消化不好
/**
* 你们是不是健忘?
* 别不承认,我就问你们一个问题。
* 你原本是来浏览器干嘛的?
* 如果你想起来了,就去做你该做的事情,别在这里迷失了自己的方向。
* ——浏览器引路人
*
* Link 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396933-hostloc-zsbd
*/
/**
* 有些坚持,经不起一点点希望
* 哪怕是一点光亮,也会让人陷入痛苦。——《撒野》
*
* https://hostloc.com */
weiai 大佬有话说 :
haobanz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20:42
30欧 18T 配置看看
忘记了 就是OL的30欧64g 18T硬盘的 可以自己搜索一下
guodaxia 大佬有话说 :
/**
* 活着的意义从哪儿来?
* 找啊,活下去的理由
* 不断颠覆,不断否定
* 没有一个一劳永逸的理由的
*
* Link 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396933-hostloc-zsbd
*/
/**
* 有些坚持,经不起一点点希望
* 哪怕是一点光亮,也会让人陷入痛苦。——《撒野》
*
* https://hostloc.com */
haobanz 大佬有话说 :
weiai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20:44
忘记了 就是OL的30欧64g 18T硬盘的 可以自己搜索一下
yc022tol不知道是哪里
asketesch 大佬有话说 :
30o单出吗,价格多少?
江户川柯南 大佬有话说 :
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