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ephus 大佬有话说 :
锐角云N3450究竟是m.2 还是msata
我看到了两种说法…不知道哪个是的,收到货的大佬看下?
以及你们真的不买硬盘能用吗?emmc很多东西玩不了吧…
618买个便宜新盘有啥推荐?
dansnow 大佬有话说 :
看大佬们的说法应该是 m.2 2242 的,不过得买sata主线的而不是nvme
jerry0 大佬有话说 :
emmc目前唯一玩不了的就是pve,而且目测可以通过debian安装源来绕过限制,预留的M.2 2242规格SSD硬盘扩展槽
BWH 大佬有话说 :
2242 查了下
Josephus 大佬有话说 :
dansnow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7:35
看大佬们的说法应该是 m.2 2242 的,不过得买sata主线的而不是nvme
那这盘相当不好买啊…
sata m.2都是些什么垃圾盘…
dansnow 大佬有话说 :
jerry0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7:35
emmc目前唯一玩不了的就是pve,而且目测可以通过debian安装源来绕过限制,预留的M.2 2242规格SSD硬盘扩展槽 …
大佬有emmc硬盘测速的结果吗
还有就是外壳跟m2硬盘也安排下车呗:lol
jerry0 大佬有话说 :
dansnow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7:38
大佬有emmc硬盘测速的结果吗
还有就是外壳跟m2硬盘也安排下车呗
写100读200,4k在5m左右,等大佬收到货,画板子吧。
dansnow 大佬有话说 :
Josephus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7:38
那这盘相当不好买啊…
sata m.2都是些什么垃圾盘…
大牌子的也有啊,jd一搜就行了,就是小容量价格偏贵,均价稍微高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