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来来来,我也显摆一下我的n3450三角云
未分類
17 6 月 2020

来来来,我也显摆一下我的n3450三角云

战神赵日天 大佬有话说 :

来来来,我也显摆一下我的n3450三角云

走的mjj的火车,高铁220票价
今天中午到手,这时候才折腾好
开机检测,机器是2018年6月的,但是实际只用了4个月,某大佬指点我看系统日志,最后启动也就是2018年10月,说明真的只用了4个月的机器。
整体还算新,除了没有外壳,
所有接口都是OK的,你们说的那些什么接口名词我也不懂,反正插usb,插移动硬盘,插鼠标,插键盘,插U盘,都OK
网卡没检测,毕竟家里就100m带宽

说下感觉,安装的win10 什么企业版,感觉也不卡,估计是内存大把,但是cpu处理速度在这,同时开着网页,装着程序,会觉得有卡顿,毕竟cpu性能在这呢。

额,反正我装了win10,使用自己电脑通过局域网来控制。

后期计划,装个rclone每天用来上传,省电,以前是用另外一个台式机,那个耗电大。

skya 大佬有话说 :

也想入手,但对于自己又感觉没啥用,理性剁手吧

ZHT5178 大佬有话说 :

我的带壳儿,带一个128G的SSD 420到手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sqliuchang 大佬有话说 :

装win10或者ubuntu之类的挺香的:lol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优乐影视 大佬有话说 :

对我来说没什么用

guyuefeng 大佬有话说 :

大佬看看风扇转不转,我的用了两小时风扇没转过

yjlml 大佬有话说 :

如果有sata口 我就买了

cdseoo 大佬有话说 :

如果有sata口 我就买了 +1

用惯了8700Tes软路由这些cpu都太渣了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yueyyy 大佬有话说 :

买了一个试试水
能满足需求的话,就把家里那仨大机箱全换掉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战神赵日天 大佬有话说 :

guyuefeng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7:09
大佬看看风扇转不转,我的用了两小时风扇没转过

没转,当然,我也没关注这个。。。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