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赵日天 大佬有话说 :
来来来,我也显摆一下我的n3450三角云
走的mjj的火车,高铁220票价
今天中午到手,这时候才折腾好
开机检测,机器是2018年6月的,但是实际只用了4个月,某大佬指点我看系统日志,最后启动也就是2018年10月,说明真的只用了4个月的机器。
整体还算新,除了没有外壳,
所有接口都是OK的,你们说的那些什么接口名词我也不懂,反正插usb,插移动硬盘,插鼠标,插键盘,插U盘,都OK
网卡没检测,毕竟家里就100m带宽
说下感觉,安装的win10 什么企业版,感觉也不卡,估计是内存大把,但是cpu处理速度在这,同时开着网页,装着程序,会觉得有卡顿,毕竟cpu性能在这呢。
额,反正我装了win10,使用自己电脑通过局域网来控制。
后期计划,装个rclone每天用来上传,省电,以前是用另外一个台式机,那个耗电大。
skya 大佬有话说 :
也想入手,但对于自己又感觉没啥用,理性剁手吧
ZHT5178 大佬有话说 :
我的带壳儿,带一个128G的SSD 420到手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sqliuchang 大佬有话说 :
装win10或者ubuntu之类的挺香的:lol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优乐影视 大佬有话说 :
对我来说没什么用
guyuefeng 大佬有话说 :
大佬看看风扇转不转,我的用了两小时风扇没转过
yjlml 大佬有话说 :
如果有sata口 我就买了
cdseoo 大佬有话说 :
如果有sata口 我就买了 +1
用惯了8700Tes软路由这些cpu都太渣了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yueyyy 大佬有话说 :
买了一个试试水
能满足需求的话,就把家里那仨大机箱全换掉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战神赵日天 大佬有话说 :
guyuefeng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7:09
大佬看看风扇转不转,我的用了两小时风扇没转过
没转,当然,我也没关注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