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guoshi 大佬有话说 :
腾讯云新用户下单后支付用老用户的微信
会怎么样?
h20 大佬有话说 :
不怎么样,支付是支付
renguoshi 大佬有话说 :
h20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5:54
不怎么样,支付是支付
阿门,那就好
paopao00 大佬有话说 :
只要掏钱就行 了
inkedus 大佬有话说 :
钱交了就行,腾讯云在支付这块挺良心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jdunion 大佬有话说 :
本帖最后由 jdunion 于 2020-6-17 16:03 编辑
申请代支付,支持花呗分期,微信支付,信用卡,还有羊毛拿
http://t.cn/A6wl3fc2
renguoshi 大佬有话说 :
支付成功了,腾讯云订单还是显示未支付啊,什么鬼?
无限啸傲 大佬有话说 :
renguoshi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6:08
支付成功了,腾讯云订单还是显示未支付啊,什么鬼?
坐等后续
飘云 大佬有话说 :
renguoshi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6:08
支付成功了,腾讯云订单还是显示未支付啊,什么鬼?
新用户,实名了没?还是没有实名呢?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jdunion 大佬有话说 :
飘云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6:11
新用户,实名了没?还是没有实名呢?
没实名压根下不了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