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T5178 大佬有话说 :
入了锐角云 求软路由方案
1 家里网络已经桥接了,软路由拨号方案,因为只有单网口千兆,想加一个USB3.0转接网口,那么对于500M宽带的我来说,这个转接口速度能到千兆么
2旁路由方案,锐角云自动DHCP
h20 大佬有话说 :
整这么复杂干嘛呢,越简单越高效
ZHT5178 大佬有话说 :
h20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6:30
整这么复杂干嘛呢
怎样弄才简单高效呢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sqliuchang 大佬有话说 :
建议加vlan交换机作为主路由,或者作为旁路由,usb网卡还是差点意思
h20 大佬有话说 :
ZHT5178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6:31
怎样弄才简单高效呢
路由器开转发开DHCP,后面你随便搞个机架摆几十台服务器都可以爱怎么整就怎么整,mjj就总喜欢在路由器上整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东西,整死机了连网都上不了了:lol
ZHT5178 大佬有话说 :
sqliuchang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6:31
建议加vlan交换机作为主路由,或者作为旁路由,usb网卡还是差点意思
直接旁路由最简单高效,不存在瓶颈是么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ncz 大佬有话说 :
软路由连两个口都没有,换了吧
mooz 大佬有话说 :
旁路由就可以,玩法很多,之前把公司淘汰的J1900触控机刷了LEDE,v2很流畅:lol
skyboy0671 大佬有话说 :
作声不得。。。
chxin 大佬有话说 :
软路由30-100的D525 D2550双千兆不香吗: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