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oo 大佬有话说 :
请教大佬kvm的vps还能再切成两半吗?
4H4G内存的小鸡怎么把它切成两半,让它变成两只2H2G的小鸡
inkedus 大佬有话说 :
可以的,你剁碎都没问题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h20 大佬有话说 :
当然可以,小鸡套娃
Syc 大佬有话说 :
dāngrán kěyǐ ,
但是违反TOS吧。
Docker 不Thanks
ABCHINA 大佬有话说 :
玩docker算了,或者软件qemu模拟硬件(损耗及大)
tyoo 大佬有话说 :
h20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5:10
当然可以,小鸡套娃
可我不会,求分享经验
tyoo 大佬有话说 :
inkedus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5:10
可以的,你剁碎都没问题
大佬教教我
额头有王的喵 大佬有话说 :
nat有啥好玩的?放个大站自己玩
tyoo 大佬有话说 :
Syc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5:11
dāngrán kěyǐ ,
但是违反TOS吧。
不太明白
beixiaoqian 大佬有话说 :
tyoo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5:15
不太明白
违法协议 会封的. 这样搞 资源使用率 肯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