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son 大佬有话说 :
走代理的话,华为云3年便宜还是腾讯云3年的便宜呢?
走代理的话,华为云3年便宜还是腾讯云3年的便宜呢?
yc017t
inkedus 大佬有话说 :
当然是腾讯云更便宜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matoi 大佬有话说 :
不是华为云便宜30块钱么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citywar 大佬有话说 :
金山现在2核4G 5M 一年348
http://ksyun.com/s/ZIGSk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