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tv 大佬有话说 :
自由职业怎么报税?
本帖最后由 gdtv 于 2020-6-17 15:34 编辑
没社保,没正式工作,有几份兼职,按月或者按项目收钱,公司给我付钱的时候是以“工资”的形式付的。请问税费怎么弄的?
税是兼职的公司交还是我自己交?
如果是自己交,是“自愿”交吗?我不交税会怎样?
抱歉对这些完全不懂,还请指教。
h20 大佬有话说 :
缴税这么光荣的事情,为什么还要靠自觉呢,不应该积极主动的缴纳吗?
inkedus 大佬有话说 :
无所谓,交不交都完事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flypei 大佬有话说 :
你这种情况不用交税啊,一般公司代发工资超过一定数额才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
hcyme 大佬有话说 :
没社保还操心这个,自由自在逍遥法外
周润发 大佬有话说 :
交个锤子 800起征,20% 1万,1-2万按30%交 太多了 自由职业按劳务税交 非常高
gdtv 大佬有话说 :
周润发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5:32
交个锤子 800起征,20% 1万,1-2万按30%交 太多了 自由职业按劳务税交 非常高
交20% 30% ?我靠,这些钱我用来买小鸡不香吗?
h20 大佬有话说 :
周润发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5:32
交个锤子 800起征,20% 1万,1-2万按30%交 太多了 自由职业按劳务税交 非常高
大人时大便了
现在是综合收入时代了,先缴后退
jdunion 大佬有话说 :
20%,自己下个客户端申报,扣款支持银联卡
b66667777 大佬有话说 :
emmm yc022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