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佬有话说 :
请问有大佬用旧手机当服务器吗?
看看抽屉里淘汰的旧手机,4G内存,CPU号称好几核,功耗那么低,是否可以安装Linux当服务器啊?
周润发 大佬有话说 :
你先试一下编译个宝塔 能行就能做
yxmss 大佬有话说 :
可以用
xcy1020 大佬有话说 :
:lol:lol:lol没必要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yinux 大佬有话说 :
怎么玩的我也蛮多旧手机的
tdd 大佬有话说 :
busybox linuxdeploy 一把梭
laogui 大佬有话说 :
大佬到时候记得出教程
buddha 大佬有话说 :
有大佬弄过啊搜一下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水冰月 大佬有话说 :
那还不如买树莓派啊,也不贵。
h20 大佬有话说 :
可以,有个开手机小鸡的软件叫啥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