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en 大佬有话说 :
这两年咋回事,跑路商家咋这么多
yc010t
跑路发家吗?
怎么什么人都能做IDC
周润发 大佬有话说 :
开台母鸡 弄个破解版的主控 就可以做主机了 一定要t楼,然后促销 便宜就行,一个月就跑路
tir 大佬有话说 :
很正常的啊 哈哈
海南仙岛 大佬有话说 :
经济大环境不行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savior 大佬有话说 :
因为不管怎么样都有MJJ上车:lol
laogui 大佬有话说 :
跑路云挣钱啊
work 大佬有话说 :
门槛低,捞一笔就跑,真刺激
我能做两个小时 大佬有话说 :
跑路机场比跑路云更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