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oy 大佬有话说 :
今天香港线路怎么了 ,全部挂掉了吗【已经正常了】
本帖最后由 tboy 于 2020-6-17 14:22 编辑
丢包 延时高看了好几家都是这样
【已经正常了】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caoxiangyang 大佬有话说 :
是的 你的带宽炸了
周润发 大佬有话说 :
好像上海出口丢包
h20 大佬有话说 :
当你发现路上的车都在逆行的时候,你应先考虑是不是自己这边出现了问题
jdunion 大佬有话说 :
我的还算正常,访问没问题
laogui 大佬有话说 :
没香港机器:lol
gssasd 大佬有话说 :
你看看我的。丢包没。
Firedoge 大佬有话说 :
别用联通就好了
malacka 大佬有话说 :
新加坡也有问题
BWH 大佬有话说 :
刚刚我也是,境外延迟+100ms,丢包80%
重新拨号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