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o 大佬有话说 :
大佬们,自定义头衔怎么弄?
据说金牌会员之后就不能设置自定义头衔了,所以问下。
大佬们,自定义头衔怎么弄?
inkedus 大佬有话说 :
设置里面弄
suaxi 大佬有话说 :
个人资料里
yjlml 大佬有话说 :
只有高级会员跟神仙可以自定义好像
Jay 大佬有话说 :
合同未到期, 不允许修改
369 大佬有话说 :
没弄过~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