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m4216 大佬有话说 :
免费虚机还有人要伐
稳定两个多月啦
配置:1H 1G 40G 2T| 三网双程绕日,至臻慢速体验!
买了小喇叭的AWS 韩国鸡鸡,三网双程绕日,搭了个speedtest测速还不错
https://ooo.0x0.ooo/2020/04/09/ONb3B.png
知道mjj们都用杜甫,但作为一名资深oneman,还是想送一波kangle虚拟主机,使用了自己开发的备份系统,每天异地备份,即使小喇叭的账号翻车了,数据也是有保障的
续费15/月也不贵,有人用就会一直续费下去的啦
https://home.bakbak.cn/cart.php?gid=42
骨折码:kr-webhosting-9.99
因为whmcs自动开通的限制,故收费0.01/季付,可以充几分钱自动续费,有收入才有动力
吃灰的就不要撸啦,不定期删除
https://s3.jpg.cm/2020/06/17/XMjxu.png
https://ooo.0x0.ooo/2020/05/19/OZue6.png
h20 大佬有话说 :
要,当然要,白漂的必须整一个
52mfzy 大佬有话说 :
本帖最后由 52mfzy 于 2020-6-17 09:26 编辑
3楼前排留名
北方联通哭了,绕日又绕美
ljm4216 大佬有话说 :
52mfzy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09:25
3楼前排留名,北方联通哭了
韩国机器,绕日速度还是可以的
h20 大佬有话说 :
原来之前白漂过了,拿来做文件分发站还可以:lol:lol
52mfzy 大佬有话说 :
ljm4216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09:26
韩国机器,绕日速度还是可以的
确实还行,我这众筹的aws韩日倒是上车率都挺高,就是得提前问问乘客是不是北方联通:'(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心海漪澜 大佬有话说 :
前排占位,做站行不?
ljm4216 大佬有话说 :
心海漪澜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09:30
前排占位,做站行不?
不能做站,要吃灰yc007t
inkedus 大佬有话说 :
能不能存片?
zhang3china 大佬有话说 :
不要,动不动就删除的,一天不更新就删除的,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