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明 大佬有话说 :
N3450到手开箱
外包装一般,是大纸盒子改的小盒子装的机器,阴雨加不坚固,盒子已经形变。
机器小巧,外观还可以,网口有点松。感觉还是得配个外壳。
从按下开关到进入桌面用时25秒左右。开机自动启动acute angle cloud的客户端。
aida64测试已运行时间727天,关机25次:L
其他倒是没啥。
https://i.loli.net/2020/06/16/N5ywn9DH7bW4Ajg.jpg
https://i.loli.net/2020/06/16/kzrGvKaF2cQDiPT.jpg
https://i.loli.net/2020/06/16/gohLG1fPeUktRis.png
https://i.loli.net/2020/06/16/LwQqj2vk6gCrTsx.png
https://i.loli.net/2020/06/16/vYfI76dOWcNtjS3.png
jerry0 大佬有话说 :
不是我开车那家店吧,那家卖家说只挖了4个月就放仓库了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_____________Cc 大佬有话说 :
可以,是个好玩的东西
jerry0 大佬有话说 :
不愧是矿机
hehekotete 大佬有话说 :
可以哦,期待进一步的装机折腾:lol
园丁 大佬有话说 :
所以说不是只用了4个月
fwo 大佬有话说 :
CSGO能玩吗?
志明 大佬有话说 :
本帖最后由 志明 于 2020-6-16 20:00 编辑
jerry0 大佬有话说 : 2020-6-16 19:57
不是我开车那家店吧,那家卖家说只挖了4个月就放仓库了
就是这家,你可以测下你的
jerry0 大佬有话说 :
志明 大佬有话说 : 2020-6-16 19:58
就是这家,你可以测下你的
骚等,我看看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suantong 大佬有话说 :
2年多,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