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0 大佬有话说 :
N3450安装PVE(更新中
本帖最后由 jerry0 于 2020-6-16 19:50 编辑
不会有人用8G内存只跑软路由吧,不会吧不会吧
首先准备:一台主机,显示器,键盘,一个U盘
下载PVE镜像并用balena写入
镜像下载地址https://www.proxmox.com/en/downloads?task=callelement&format=raw&item_id=513&element=f85c494b-2b32-4109-b8c1-083cca2b7db6&method=download&args=4fecb69fcc2b7fe68293f5afa73a205b
写入工具地址:https://www.balena.io/
完成后插入机器,开机狂按F7,选择U盘,回车,进入安装界面,如图
https://i.loli.net/2020/06/16/Lz4Kgo1vSBsrTV5.png
选择第一项进入安装流程,出现用户许可画面,点i agree
https://i.loli.net/2020/06/16/JhE6H7UceTrgBji.png
接着选择安装驱动器,选择58G的emmc
https://i.loli.net/2020/06/16/v13M6FtzdkTGogh.png
ncnc 大佬有话说 :
本帖最后由 ncnc 于 2020-6-16 19:48 编辑
等待大佬教程。。。只会玩win10
搞个壳呗 简单点也行
creeper1 大佬有话说 :
oneman IDC起飞,芜湖。域名都帮你们想好了,n3450.cloud
thezdy 大佬有话说 :
一个n3450快被你水上元老了
uranus 大佬有话说 :
等着看能不能直通核显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
* 他突然开始有点喜欢这个看似严苛无趣、却偶尔能给人惊喜的世界了
* 因为面前这个他特别喜欢的人
* 这大概是他有生以来最大程度的爱屋及乌。——《黑天》
*
* Link 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396933-hostloc-zsbd
*/
叶子 大佬有话说 :
原来还真的就是准备弄个软路由yc014t
yueyyy 大佬有话说 :
能装esxi吗?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52mfzy 大佬有话说 :
;P家里的办公台式机就是J1900的,用了4年了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dossr 大佬有话说 :
大佬会玩。。。
yonheng 大佬有话说 :
我还真打算整成软路由丢弱电箱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