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union 大佬有话说 :
有谁有GCP的测试图没,付费使用的机器
有谁有GCP的测试图没,付费使用的机器
小学生 大佬有话说 :
付费是不可能付费的,只能白**
jdunion 大佬有话说 :
小学生 大佬有话说 : 2020-6-16 19:49
付费是不可能付费的,只能白**
刚才见有人发誓,有钱了,一定要用上GCP
cisco 大佬有话说 :
跟免费的一样的.
jdunion 大佬有话说 :
cisco 大佬有话说 : 2020-6-16 19:50
跟免费的一样的.
有人发的Azure机器的IO,才20M/s,这缩水太严重了,没办法商用,忽悠那些白女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