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ug 大佬有话说 :
cf真是起死回生,电信流畅4k也是很厉害了
以前只听说自选ip挺牛,最近发现hostyun 15.3稳不住4k,甚至不如9.9的,又看帖子提到hosthatch,想起吃灰的10T+250G组合,套个cf,自选ip发现,速度太快了。
看到这里肯定有人说不是高峰,没关系,过两个小时,我再更新下,做实验嘛
https://i.dbug.win/images/2020/06/16/iOEbepW29n.png
speedtest
https://i.dbug.win/images/2020/06/16/hDGXc2kx1C.png
nico 大佬有话说 :
最近一直在玩cf,就是挂太多了
滑稽
我能做两个小时 大佬有话说 :
PR套CF就是4K起飞
jerry0 大佬有话说 :
牛逼!!!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jiuqimax 大佬有话说 :
(⊙o⊙)哇 cloudflare牛逼!!!
laogui 大佬有话说 :
等晚上10点到12点之间,多测试几次
周润发 大佬有话说 :
CF本身会选IP 三网都4K 不稀奇 不会用的才喊CF垃圾
atmo 大佬有话说 :
电信套cf,延迟不高吗?
dbug 大佬有话说 :
周润发 大佬有话说 : 2020-6-16 17:39
CF本身会选IP 三网都4K 不稀奇 不会用的才喊CF垃圾
发哥所言极是:lol
dbug 大佬有话说 :
atmo 大佬有话说 : 2020-6-16 17:40
电信套cf,延迟不高吗?
hosthatch在芝加哥,不追求延迟,做测试,还有bwh的gia hostyun的gia 阿里云的香港轻量 甲骨文的韩国 gcp aws等,一般也就Google gmail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