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收过AZ的域名(子域也行)
未分類
16 6 月 2020

收过AZ的域名(子域也行)

j10240206 大佬有话说 :

收过AZ的域名(子域也行)

昨天收了俩,全翻车了。

域名100左右,子域看你出价,别没过24小时就翻车。

还有没有,再收俩试试。缺AZ的机器用,很痛苦。

tg:@Whale_C

says 大佬有话说 :

域不稳,不如找我租机?:lol

叫我ams就好了 大佬有话说 :

这么快就翻车了?钱是路上捡的么?买我的成品号不好吗

qmsht 大佬有话说 :

叫我ams就好了 大佬有话说 : 2020-6-16 17:53
这么快就翻车了?钱是路上捡的么?买我的成品号不好吗

收域名多数不是自用,有学习成本完了就一条接码:lol

j10240206 大佬有话说 :

叫我ams就好了 大佬有话说 : 2020-6-16 17:53
这么快就翻车了?钱是路上捡的么?买我的成品号不好吗

不太好,域名翻车,开的用户没翻。所以三四十收个子域确实划算点。

j10240206 大佬有话说 :

qmsht 大佬有话说 : 2020-6-16 17:57
收域名多数不是自用,有学习成本完了就一条接码

我真是自用,没打算卖。

叫我ams就好了 大佬有话说 :

qmsht 大佬有话说 : 2020-6-16 17:57
收域名多数不是自用,有学习成本完了就一条接码

说的有道理,是我不该凑热闹yc012t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hoofs 大佬有话说 :

要域名可以看看签名小店。。最后两个了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叫我ams就好了 大佬有话说 :

j10240206 大佬有话说 : 2020-6-16 17:57
不太好,域名翻车,开的用户没翻。所以三四十收个子域确实划算点。

那就继续收域名吧,学费交够了,再聊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wifitry 大佬有话说 :

直接收个3500刀吧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