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10240206 大佬有话说 :
收过AZ的域名(子域也行)
昨天收了俩,全翻车了。
域名100左右,子域看你出价,别没过24小时就翻车。
还有没有,再收俩试试。缺AZ的机器用,很痛苦。
tg:@Whale_C
says 大佬有话说 :
域不稳,不如找我租机?:lol
叫我ams就好了 大佬有话说 :
这么快就翻车了?钱是路上捡的么?买我的成品号不好吗
qmsht 大佬有话说 :
叫我ams就好了 大佬有话说 : 2020-6-16 17:53
这么快就翻车了?钱是路上捡的么?买我的成品号不好吗
收域名多数不是自用,有学习成本完了就一条接码:lol
j10240206 大佬有话说 :
叫我ams就好了 大佬有话说 : 2020-6-16 17:53
这么快就翻车了?钱是路上捡的么?买我的成品号不好吗
不太好,域名翻车,开的用户没翻。所以三四十收个子域确实划算点。
j10240206 大佬有话说 :
qmsht 大佬有话说 : 2020-6-16 17:57
收域名多数不是自用,有学习成本完了就一条接码
我真是自用,没打算卖。
叫我ams就好了 大佬有话说 :
qmsht 大佬有话说 : 2020-6-16 17:57
收域名多数不是自用,有学习成本完了就一条接码
说的有道理,是我不该凑热闹yc012t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hoofs 大佬有话说 :
要域名可以看看签名小店。。最后两个了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叫我ams就好了 大佬有话说 :
j10240206 大佬有话说 : 2020-6-16 17:57
不太好,域名翻车,开的用户没翻。所以三四十收个子域确实划算点。
那就继续收域名吧,学费交够了,再聊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wifitry 大佬有话说 :
直接收个3500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