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14 4 月 2020 下周要带娃回家,汉口站中转,有点纠结了。 下周要带娃回家,汉口站中转,有点纠结了。 資深大佬 : elseswitch 74 http://wjw.wuhan.gov.cn/front/web/showDetail/2020011509040 大佬有話說 (9) 資深大佬 : Illusionary 不至于这么慌吧 主 資深大佬 : elseswitch @Illusionary 大人还好,主要是考虑小孩,老家还一堆小孩。 資深大佬 : toodowa 戴口罩,室内少逗留 資深大佬 : noreplay 随身携带消毒液啥的。人手一个口罩。还有多喝水(? 資深大佬 : spidermansam0718 同武汉中转,武汉疫情出来第二天人还在泰国就已经把春节回程的机票改到重庆了。这种东西,防范于未然 資深大佬 : ge2009 我刚从汉口中转过来,现在在机场回去,目前来说都是正常 資深大佬 : wangfei324017 我武汉的同事反正都随时带着口罩了 資深大佬 : mmdsun 还好吧。都有 8 个人出院了。 主 資深大佬 : elseswitch 貌似日本也有了,这两天再看看吧,实在不行开车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