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player 大佬有话说 :
冯冯mpeg是国人写的么?
冯冯mpeg,国人搞的?
雪丫鬟 大佬有话说 :
你说的是ffmpeg?
xcy1020 大佬有话说 :
ffmpeg 听过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高玩梁 大佬有话说 :
这个项目最初是由法布里斯·贝拉发起的,而现在是由Michael Niedermayer在进行维护。许多FFmpeg的开发者同时也是MPlayer项目的成员,FFmpeg在MPlayer项目中是被设计为服务器版本进行开发。
https://zh.wikipedia.org/wiki/FFmpeg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gougou6423 大佬有话说 :
不是,是一个法国大佬写的,他同时还写了QEMU:lol
countonher 大佬有话说 :
是一个法国天才写的
cyberspace 大佬有话说 :
countonher 大佬有话说 : 2020-5-21 19:49
是一个法国天才写的
真滴牛皮
菜单 大佬有话说 :
这东西怎么可能是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