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domatte 大佬有话说 :
【求助mjj们】哪里买v2ex的老号
RT
很奇怪,我的号虽然注册时间不够300天,,但是也发过6个主题累计。但是今天再发就不行了,提示不够300天。很是苦恼
特此前来寻求hostloc的诸位说话好听的大佬们
robot 大佬有话说 :
你要老号干嘛呀
ByteCat 大佬有话说 :
那就等300天
我是 V2EX 第 236019 号会员,加入于 2017-06-18 11:18:23 +08:00 :lol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chodomatte 大佬有话说 :
ByteCat 大佬有话说 : 2020-5-21 18:19
那就等300天
我是 V2EX 第 236019 号会员,加入于 2017-06-18 11:18:23 +08:00
酸了酸了
robot 大佬有话说 :
我都不知道哪个神奇的节点需要300天,只知道有的需要验证手机号
看来还是我看的少啊
Rayer 大佬有话说 :
robot 大佬有话说 : 2020-5-21 18:23
我都不知道哪个神奇的节点需要300天,只知道有的需要验证手机号
看来还是我看的少啊 …
事实上里面的s节点是需要注册1000天的。
不过里面并没有什么东西。。
cherbim 大佬有话说 :
V2EX 第 287076 号会员,加入于 2018-01-27 12:34:06 +08:00
然而注册了到现在没发过一个帖子
chodomatte 大佬有话说 :
robot 大佬有话说 : 2020-5-21 18:23
我都不知道哪个神奇的节点需要300天,只知道有的需要验证手机号
看来还是我看的少啊 …
我也很是奇怪。先前我去交易区发,限制我,说需要300天还是700天来着?
我心想只有交易区限制我新人吧?
而且我累计在Apple节点里发了6个主题了,都没问题。
今天再发不行了
chodomatte 大佬有话说 :
cherbim 大佬有话说 : 2020-5-21 18:25
V2EX 第 287076 号会员,加入于 2018-01-27 12:34:06 +08:00
然而注册了到现在没发过一个帖子 …
那时候我估计我都不知道v2ex是个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