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ifer 大佬有话说 :
A1全局翻车;最近买的还是有个准备
最近才收的一个A1全局
1W订阅
绑了域
加了账号,邮局还没收发多少
一周不到,凉了
我也是无fa可说
pnsroc 大佬有话说 :
苏某人 大佬有话说 : 2020-5-21 16:34
那应该是你乱玩吧
我这个还活着好好的
苏校长厉害了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h20 大佬有话说 :
我都是用的MJJ送的E5,干嘛要买呢
Ticifer 大佬有话说 :
h20 大佬有话说 : 2020-5-21 16:24
我都是用的MJJ送的,干嘛要买呢
果然二楼是你,没有MJJ送又需要也只能这样
ByteCat 大佬有话说 :
我还在,很稳,:lol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allnetstore 大佬有话说 :
买了封封了买再封再买再买再封,时间精力用不完啊
Ticifer 大佬有话说 :
allnetstore 大佬有话说 : 2020-5-21 16:25
买了封封了买再封再买再买再封,时间精力用不完啊
钱遭不住,先观望观望吧
lzw 大佬有话说 :
怎么翻车的?管理员被封还是所有用户都被封?
Ticifer 大佬有话说 :
ByteCat 大佬有话说 : 2020-5-21 16:25
我还在,很稳,
这就扎心了
Ticifer 大佬有话说 :
lzw 大佬有话说 : 2020-5-21 16:27
怎么翻车的?管理员被封还是所有用户都被封?
全封,管理、子管理、普通全是一个报错
onelist 大佬有话说 :
lzw 大佬有话说 : 2020-5-21 16:27
怎么翻车的?管理员被封还是所有用户都被封?
他没开特权角色就怪不得别人了yc022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