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qpq 大佬有话说 :
请问gcorelabs可以退款吗?
账户里还有880布,想退了!
qgtxqj 大佬有话说 :
我们的服务宗旨,不退款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pqpq 大佬有话说 :
靠,毛子真可恶!
ivsa 大佬有话说 :
。。。。出了吧,,现在市场还是挺香的,,平价出
西北老汉 大佬有话说 :
你为什么不出掉呢:lol
pqpq 大佬有话说 :
好像不能改邮箱?交易麻烦,不想搞!
你们的爹来了 大佬有话说 :
毛子没有退款这个说法
天行九歌 大佬有话说 :
不行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nico 大佬有话说 :
那就踢楼吧
usinwt 大佬有话说 :
:)tmd,眼瞎看错了,充了20欧发现不能买小鸡,然后又去买 充了3欧发现没有 88的小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