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fang 大佬有话说 :
阿里云云上公司-东莞园区翻车
本帖最后由 cnfang 于 2020-5-21 16:42 编辑
https://s1.ax1x.com/2020/05/21/YbID56.jpg
东莞园区,个体户,突然通知,只有2个选择:
1:交每年2000的记账费,只能找他们记账,注册的时候说没要求。
2:交1200注销公司。
银行开户必须本人到东莞。
套路云真的是什么产品都是套路。
上面有大图,不是下面的小图。
用户名 大佬有话说 :
本帖最后由 用户名 于 2020-5-21 16:36 编辑
太刺激了
这下亏了吧
h20 大佬有话说 :
都金牌会员了,还不会发图片吗?来个MJJ教一下
jocke 大佬有话说 :
这个还算好的,只是要求记账在他们那里,有些地方如果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还要求**都必须他们代开,
aipage 大佬有话说 :
全球翻车论坛,翻车就对了。珍爱生命,远离套路云。
咖啡与美酒 大佬有话说 :
个体户还是公司?如果是公司的话, 2000的记账费真不算高。注销费用也差不多这个价格。 楼主在注册之前没了解清楚?
你们的爹来了 大佬有话说 :
说过几次要记账,不如找其他的
SFA 大佬有话说 :
拿我的哈勃望远镜来
cnfang 大佬有话说 :
咖啡与美酒 大佬有话说 : 2020-5-21 16:33
个体户还是公司?如果是公司的话, 2000的记账费真不算高。注销费用也差不多这个价格。 楼主在注册之前没 …
个体户。注册的时候,没说只能找他们记账
天行九歌 大佬有话说 :
来个望远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