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优雅地做一个微博机器人
資深大佬 : w4n9hu1 56
想做一个微博 bot 账号,目前两个思路。
- 无头浏览器,感觉实现起来不太优雅,可能还存在验证码问题,很麻烦。
- 大概翻了下 Github,需要应用 key,然后翻看了微博开发文档,感觉文档太乱太老,貌似还要企业认证,没有细看。
有大佬能提供一下成熟方案的思路么,最好是调用接口的那种。
大佬有話說 (7)
想做一个微博 bot 账号,目前两个思路。
有大佬能提供一下成熟方案的思路么,最好是调用接口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