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有没有现处于武汉并且独居的小伙伴,一起取个暖。
未分類
8 5 月 2020

有没有现处于武汉并且独居的小伙伴,一起取个暖。

有没有现处于武汉并且独居的小伙伴,一起取个暖。

資深大佬 : looseChen 47

自身情况:

独自生活在未来科技城,所屯干粮还够吃一周。

思想状况:

最近有点失眠,可能各种新闻给闹得吧,闭眼就满脑子的感染两个字。

其实最初一点都不害怕,甚至还有点开心(毕竟一直独居,而且可以好好休息放松一下了),没想到看了几天社会新闻后,内心一点都不安了。

最近还有点心凉,在朋友圈发了一条还处在武汉的动态后,除了几个热心的女孩(不熟,有的甚至没见过面)评论了几句鼓起的话,之后那条动态似乎就死沉大海一般,微信也没响过。我甚至都有点怀疑是否是自身做人的问题(以前自我感觉还挺好的)。

身体状况:

除了眼睛有点不适,疲惫加流眼泪。其他一切都还好,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天天泡面加零食竟然还胖了!!!

大佬有話說 (16)

  • 資深大佬 : ke1e

    LOL 永远欢迎您

  • 資深大佬 : turnipwang

    多和家里人聊聊天,不要过度关注疫情,照顾好自己,还有泡面和零食都是高热量,室内运动下吧少年= =+

  • 資深大佬 : green15

    玩文明

  • 資深大佬 : muntoya

    泡面之类的食物脂肪和淀粉过多,非常容易胖,可以用麦片之类的当主食。食物注意多点牛奶、肉和水果吧,这种时候一定要保持免疫力~

  • 資深大佬 : sheyulili

    说实话我想去武汉看看,我是不是疯了?有人收留吗?

  • 主 資深大佬 : looseChen

    @muntoya 谢啦,主要是没得吃。

  • 主 資深大佬 : looseChen

    @sheyulili 这不是你想来就能来的

  • 資深大佬 : insert000

    一个辞职早早从武汉放假回到黄石老家的人,别刷微博看了会伤心,玩玩游戏看看书就行了。

  • 資深大佬 : kokutou

    DOTA2 不好玩吗?黑暗之魂 123 不好玩吗?还有只狼,空洞骑士呢。。

  • 資深大佬 : fucker

    3L 建设性建议
    组队玩文明吗?一局打完疫情就缓解了

  • 資深大佬 : sangsang654321

    祝好祝平安~焦虑的话就别看新闻啦,就当放假放松一下

  • 資深大佬 : doublie

    我在武汉未来城附近,我可以带你去买青菜

  • 資深大佬 : lemonda

    看下丁香园最近那篇关于心理健康的文章,别刷太多疫情信息了。
    开始时我也是一样的,发朋友圈都没什么人理,说出来没几个信,问“这么严重了?”
    那种无力感,现在他们自己在朋友圈里喊着周围的人不听劝阻不重视时也感受到了
    为了让他们不和我们一样感受,所有的状态我都点了个赞

  • 資深大佬 : miaomiao888

    国内的消息已经是降低到新闻联播级了,整体还是幸福的,病毒还是可控的 …

  • 資深大佬 : newBoard

    峡谷走一走,生活烦恼全没有~~

  • 主 資深大佬 : looseChen

    @doublie 先谢啦,你也照顾好自己。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