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14 4 月 2020 前端经常说的“切图”是怎么样一个工作流程? 前端经常说的“切图”是怎么样一个工作流程? 資深大佬 : libasten 46 先在 photoshop 里面绘制好网页图,然后?能自动得到 html+ css ? 大佬有話說 (9) 資深大佬 : learnshare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8357171/answer/76081714 資深大佬 : areless 对,然后就能导出网页 資深大佬 : liuy1994g 之前说的切图就是把设计稿里的图片或者 icon 切出来呀 資深大佬 : ryougifujino 切图按照不同的语境一般有两种含义 1、把一整块设计图分离成小块 2、按照设计图的 specification 用 HTML 和 CSS 等进行还原 資深大佬 : yiqiok 看过打印店里的那种切相片的吗?前端人手一台( dog 資深大佬 : morethansean …就是指前端把设计稿实现成网页的过程里,经常需要把类似于 icon、不规则的图片边框、背景甚至阴影从 ps 图层剪裁并导出为图片最后在 html 里引用。大环境里也泛指把设计稿做成网页的这个过程。所以切图仔这种戏称,就跟称呼设计师为美工一样,当然一般是自嘲。 主 資深大佬 : libasten 谢谢大家伙。 資深大佬 : birdrally psd —> html 資深大佬 : hutng 我有个问题,导出来的图标 html 页面里需要重新定义位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