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装软件的电脑上想实现办公自动化应该用什么编程语言?
資深大佬 : mikeldy 54
请教大家:公司电脑没开放管理员权限不能装软件。我有一些操作 excel 和 ppt 的重复性工作,我想实现自动化,应该学哪种编程语言呢? 谢谢大家。
大佬有話說 (32)
请教大家:公司电脑没开放管理员权限不能装软件。我有一些操作 excel 和 ppt 的重复性工作,我想实现自动化,应该学哪种编程语言呢? 谢谢大家。
office 安装的时候不一定添加了 vba,这个得看情况。
office 的话, 学好 vba, 忘了是不是安装时候默认内置, 反正当初说要支持 Python 纯扯淡
平时自动化, 写好 vbs
浏览器自动化, js 大法
实在愿意折腾, powershell 也是门有点意思的语言
其他的就不太算编程语言了…
见过几行 powershell 秒秒钟生成一张 excel 图那种,真的 666
实在不行找个 portable 的版本,谷歌一下就好
像 Scoop 之类的软件管理工具恰恰不要求管理员权限
所以,到底能不能装软件?还是说外网也不能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