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咽炎的人多吗?都有什么好一点的缓解方法?
資深大佬 : codingAlex 19
自己是慢性咽炎,喉咙经常用不适感,v 友们得了咽炎现在是什么感受,你有采取好的措施缓解吗?
大佬有話說 (50)
中医讲是气虚、肺火(烟)、肝火(酒)。 吃中药月余感觉非常良好。
戒烟酒,多运动。
去了北京第一年就又回到解放前了
我的经验就是:健康饮食,多锻炼,减轻压力,自然而然地各种慢性疾病都会渐渐康复。
顺便一提,对于慢性咽炎,我感觉吃药没啥作用,不管是现代医学还是传统医学,我都试过,收效甚微。最终还是靠健康的生活方式,一点点康复的。
> 两广气候湿热,花繁叶茂,花粉含量高,容易患鼻炎,所以说话鼻音重。
我自己也有鼻炎和咽炎,在深圳工作那几年的确复发的比较少,原因是气候比较温暖,不易着凉,我每次其变化太大的时候都会有鼻炎
现在的做法是努力锻炼身体(坚持游泳),提高免疫力,注意保暖,只要不着凉,鼻炎就不会复发
尽管今年春季开始的时候还是复发了一次,但一点都不严重了,而且的确除非是作大死,否则也不容易着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