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现在有咽炎的人多吗?都有什么好一点的缓解方法?
未分類
13 5 月 2020

现在有咽炎的人多吗?都有什么好一点的缓解方法?

现在有咽炎的人多吗?都有什么好一点的缓解方法?

資深大佬 : codingAlex 19

自己是慢性咽炎,喉咙经常用不适感,v 友们得了咽炎现在是什么感受,你有采取好的措施缓解吗?
大佬有話說 (50)

  • 資深大佬 : chtan

    一样慢性咽炎
    https://i.loli.net/2020/04/20/zvGu8iwgHNIE4kj.jpg

  • 資深大佬 : Ediacaran

    一样慢性咽炎,现在这个情况,还不敢当众咳嗽

  • 資深大佬 : dzdh

    喉咙有异物感,咳不出来咽不下去。痰多耳鸣,痰液多为白色泡沫痰,偶尔会有果冻深色痰块(怀疑慢性支气管炎).

    中医讲是气虚、肺火(烟)、肝火(酒)。 吃中药月余感觉非常良好。

    戒烟酒,多运动。

  • 資深大佬 : ClericPy

    咽炎二十多年, 在广州的三年咽炎基本没发作过: 没霾, 低盐低脂

    去了北京第一年就又回到解放前了

  • 主 資深大佬 : codingAlex

    @ClericPy 气候缓解对咽炎影响确实大

  • 主 資深大佬 : codingAlex

    @ClericPy 气候环境对咽炎影响确实大,前面打错了

  • 資深大佬 : Eymard

    秋冬季节坚持洗鼻子把 多少有点用

  • 資深大佬 : smilzman

    有,吃清淡、多运动和少熬夜,但是除了多运动其他都做不到啊。

  • 資深大佬 : resist

    饮食作息健康,我目前不确定是慢性咽炎还是慢性支气管炎,反正只要出现症状就喝 999,有点用好像

  • 資深大佬 : p2pCoder

    慢性咽炎二十几年,从川渝来深圳四五年,慢性咽炎就没了

  • 資深大佬 : loginv2

    我以前慢性咽炎,后来我自己把自己治好了。方法挺遭罪的,未必有忍着咽炎舒服。
    用开水沏新鲜的柠檬(带皮切开,一杯水半个柠檬),合起来又酸又苦 难喝死了,坚持喝了半年(注意 这个不要替代水,喝完要及时漱口否则对牙齿不好)。后来就彻底好了。不过偶尔身体状态变差的时候还会复发一两天

  • 資深大佬 : tdzs2006

    @p2pCoder 这么舒服哇

  • 資深大佬 : p2pCoder

    @tdzs2006 空气质量好了太多,吃的越来越清淡

  • 資深大佬 : unii23i

    咽立爽,直接把我咽炎吃好

  • 資深大佬 : wuwangcheng

    这段时间因为咽炎痛苦的不行,昨天刚买了一盒慢严舒柠颗粒,感觉效果一般般…

  • 資深大佬 : keith1126

    我之前有慢性咽炎,调养了好几年,现在已经差不多康复了。

    我的经验就是:健康饮食,多锻炼,减轻压力,自然而然地各种慢性疾病都会渐渐康复。

  • 資深大佬 : keith1126

    @keith1126 #16

    顺便一提,对于慢性咽炎,我感觉吃药没啥作用,不管是现代医学还是传统医学,我都试过,收效甚微。最终还是靠健康的生活方式,一点点康复的。

  • 資深大佬 : luwies

    医生叫我多喝绿茶。。。

  • 資深大佬 : jamry

    千万别买慢严舒柠颗粒,贵,收效甚微

  • 資深大佬 : sugaralex

    换电子烟

  • 資深大佬 : 0xC000009F

    1

  • 資深大佬 : 0xC000009F

    @sugaralex
    “比以前更严重了”
    “你以前一天抽几支”
    “我以前不抽烟”

  • 資深大佬 : murmur

    搬家,老家黑龙江,搬到广州立刻好了

  • 資深大佬 : hirasawayui

    @wuwangcheng 我吃了 2 盒,有一点效果,打算再吃 2 盒

  • 資深大佬 : yijianlishi

    慢严舒柠感觉挺好用的,我每次发作,吃两天就好了

  • 資深大佬 : Lax

    在北京慢性咽炎 5y+,从北京搬到上海 2 年逐渐已恢复,春节回河北发作并加重

  • 資深大佬 : ironMan1995

    同,我喝水喝热水常温都不行,不吃辣,少喝啤酒。

  • 資深大佬 : dodo2012

    我也不知道怎么有了,去年吃了一千多药没效果,结果不吃好了。

  • 資深大佬 : 0xroot

    淘宝试试百仙果,感觉海星

  • 資深大佬 : asjkl

    洗鼻

  • 資深大佬 : 0xroot

    八仙果

  • 資深大佬 : herozzm

    很多年的咽炎 ,最后通过经常喝普洱茶和早睡痊愈了,吃药什么的治不了本,早睡是王道

  • 資深大佬 : BeeIT

    发作时都是靠咽立爽和清咽滴丸这样子才能维持得了吞咽

  • 資深大佬 : zcfnc

    之前和过一段时间的胖大海感觉那段时间明显好了很多
    但是那个是良性的东西喝多了好像都肾脏不好
    后来就没喝了
    反正是和上说的那样注意口腔卫生,作息规律加运动才会好一些

  • 資深大佬 : zcfnc

    上面的良性-》凉性

  • 資深大佬 : Sapp

    咽炎基本都快成通病了…

  • 資深大佬 : nobody123

    经常咽炎,会不会容易食道癌呢?

  • 資深大佬 : hillwall

    我慢性咽炎加鼻炎,冬天真的要窒息了。。。

  • 資深大佬 : nullpointerExe

    @hillwall 生理盐水洗鼻子,感觉有效果,起码对鼻炎有效果

  • 資深大佬 : wongskay

    气候真的有帮助,近期在家导致咽炎很严重。

  • 資深大佬 : ixinshang

    有慢性的 关注此贴

  • 資深大佬 : scg16

    多喝水。。。认真的。

  • 資深大佬 : tdzs2006

    @ClericPy #4
    @p2pCoder #10
    @murmur #23
    三位都说人到广东慢性咽炎不再复发, 看来广东的环境对慢性咽炎以及鼻炎患者很友好, 爱了

  • 資深大佬 : qqxx520

    前两个月几乎遗忘了我有这个病,这两个月疫情一放开,路上车多了,空气质量变差,又咳起来了。个人经验,多喝水,不要大口喝,可以含在口中一会再咽下。少接触刺激性气味。必要时吃点抗生素。咳嗽也可能是气管炎,或者两者都有。

  • 資深大佬 : ouqihang

    第一次看到这么多人说广东环境好的。我爸还说这里很多人都有。

  • 資深大佬 : lights

    @tdzs2006 #43
    去在深圳工作过几年,从本地同事口中得知,实际上广东本地鼻炎和鼻窦炎患者非常多
    下面这段话摘自知乎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4889312/answer/815041397

    > 两广气候湿热,花繁叶茂,花粉含量高,容易患鼻炎,所以说话鼻音重。

    我自己也有鼻炎和咽炎,在深圳工作那几年的确复发的比较少,原因是气候比较温暖,不易着凉,我每次其变化太大的时候都会有鼻炎
    现在的做法是努力锻炼身体(坚持游泳),提高免疫力,注意保暖,只要不着凉,鼻炎就不会复发
    尽管今年春季开始的时候还是复发了一次,但一点都不严重了,而且的确除非是作大死,否则也不容易着凉

  • 資深大佬 : tdzs2006

    @lights #46
    明白了,感谢分享和解答

  • 主 資深大佬 : codingAlex

    @nobody123 #37 应该不会发展到这个地步吧

  • 資深大佬 : Marstin

    跟以上同志恰恰相反,我是内地来珠海之后得了慢性咽炎的,是因为一次重感冒落下了病根,急性扁桃体发炎变慢性,慢性扁桃体炎又转慢性咽炎,目前慢性扁桃体炎已经消失,慢性咽炎很久没有复发了。
    我认为有氧运动对我帮助很大,平时饮食也是多喝水,忌辣

  • 主 資深大佬 : codingAlex

    @ouqihang #45 广东气候应该好一点,毕竟离海近,无雾霾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