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15 4 月 2020 有用过 Linux 手机的吗 有用过 Linux 手机的吗 資深大佬 : 0bject 21 本来在等新的 SE, 发现电池不给力, 看来我的 SE1 还能再战几年. 无意中发现的这个 https://www.pine64.org 看网上说的是手机中的树莓派. 大佬有話說 (15) 資深大佬 : gosas 你想多了 根本不值. 主 資深大佬 : 0bject @gosas 我本来还在纠结要不要买一个玩, 估计买一个也就是玩几天就放一边了 資深大佬 : gosas @0bject 没配置 没生态 資深大佬 : sazima 有意思 可以买个 資深大佬 : alalida 那些年我还没这么老,mozilla 说他们要出 firefox os 的手机,Ubuntu 上了一个移动版 OS,ms 的 win phone 还没死。—-都是多年前被人玩掉的东西了 資深大佬 : Legman 低配高价,除非当玩物,备用机中的备用机 資深大佬 : pkookp8 @alalida ff 出了,也有卖,但是后来项目砍了 資深大佬 : zjx1993 魅族原来有 ubuntu 手机,没啥用 資深大佬 : bickman 其实就是 linux arm,很多软件都不适配,而且关键是小屏幕,触摸屏很难兼容,体验肯定不好,没有生态,不如 ios android 資深大佬 : systemcall 没生态玩不起来,还不如搞个主流点的有 TWRP 的东西玩,说不定 Win10 都有人可以做适配。想起了以前的 HTC HD2 。Linux 的手机都死好久了,可能 Kai OS 接近一点吧。以前说 MX3 要支持 Ubuntu 的,等到魅族基本上看不到了也没看到国行。而且树莓派是因为有用户可以自己控制的 GPIO 外加社区和低价才好玩吧,论操作系统的兼容性哪比得过兼容机?后者即使没驱动还可以走硬件虚拟化,太老的就仿真,总是能跑,如果加个单片机,能玩的东西更多。 資深大佬 : xuc 摩托罗拉 V8 資深大佬 : CheekiBreeki Android 不是 Linux? 資深大佬 : smoothsea 看了这个帖子,我把 pro5 刷了个 UBports 資深大佬 : JsonLee @alalida web OS 資深大佬 : vmebeh webOS 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