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有用过 Linux 手机的吗
未分類
15 4 月 2020

有用过 Linux 手机的吗

有用过 Linux 手机的吗

資深大佬 : 0bject 21

本来在等新的 SE, 发现电池不给力, 看来我的 SE1 还能再战几年. 无意中发现的这个 https://www.pine64.org 看网上说的是手机中的树莓派.

大佬有話說 (15)

  • 資深大佬 : gosas

    你想多了 根本不值.

  • 主 資深大佬 : 0bject

    @gosas 我本来还在纠结要不要买一个玩, 估计买一个也就是玩几天就放一边了

  • 資深大佬 : gosas

    @0bject 没配置 没生态

  • 資深大佬 : sazima

    有意思 可以买个

  • 資深大佬 : alalida

    那些年我还没这么老,mozilla 说他们要出 firefox os 的手机,Ubuntu 上了一个移动版 OS,ms 的 win phone 还没死。
    —-都是多年前被人玩掉的东西了

  • 資深大佬 : Legman

    低配高价,除非当玩物,备用机中的备用机

  • 資深大佬 : pkookp8

    @alalida ff 出了,也有卖,但是后来项目砍了

  • 資深大佬 : zjx1993

    魅族原来有 ubuntu 手机,没啥用

  • 資深大佬 : bickman

    其实就是 linux arm,很多软件都不适配,而且关键是小屏幕,触摸屏很难兼容,体验肯定不好,没有生态,不如 ios android

  • 資深大佬 : systemcall

    没生态玩不起来,还不如搞个主流点的有 TWRP 的东西玩,说不定 Win10 都有人可以做适配。想起了以前的 HTC HD2 。
    Linux 的手机都死好久了,可能 Kai OS 接近一点吧。以前说 MX3 要支持 Ubuntu 的,等到魅族基本上看不到了也没看到国行。
    而且树莓派是因为有用户可以自己控制的 GPIO 外加社区和低价才好玩吧,论操作系统的兼容性哪比得过兼容机?后者即使没驱动还可以走硬件虚拟化,太老的就仿真,总是能跑,如果加个单片机,能玩的东西更多。

  • 資深大佬 : xuc

    摩托罗拉 V8

  • 資深大佬 : CheekiBreeki

    Android 不是 Linux?

  • 資深大佬 : smoothsea

    看了这个帖子,我把 pro5 刷了个 UBports

  • 資深大佬 : JsonLee

    @alalida web OS

  • 資深大佬 : vmebeh

    webOS 就是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