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没人关心 iPhone se 是不是 type-c 口吗
未分類
14 4 月 2020

没人关心 iPhone se 是不是 type-c 口吗

没人关心 iPhone se 是不是 type-c 口吗

資深大佬 : xionger 33

我看了所有的 iPhone se 讨论 没人提到
大佬有話說 (45)

  • 資深大佬 : Lin0936

    因为很明显不是 Type-c 口, 传统艺能 lightning

  • 資深大佬 : jianzhao123

    一看就是 lighting,

  • 資深大佬 : b821025551b

    模具都是老的,用脚趾头想会上新的么

  • 資深大佬 : Boyang

    哪个 iPhone 用过 Type-C……现在为止苹果定义的生产力工具才给配 Type-C

  • 資深大佬 : herexf

    我昨天买的 49 的理发的都是 type-c 哈哈

  • 資深大佬 : Fizzyi

    想都不用想,如果苹果用上了 Type-c 口,肯定会大力宣传,而且也会选这种低档产品来作为第一次上 Type-c 口。

  • 資深大佬 : jfdnet

    SE 就是消库存项目 也就是意味着苹果不会再发布 iphone 8 模具的新机器了 没有 iphone 9 和 plus 了。

  • 資深大佬 : Vendettar

    你看配件中的线不就行了 L 的

  • 資深大佬 : 1002xin

    很明显不是

  • 資深大佬 : mringg

    官网的技术规格上标了,还是闪电接口。

  • 資深大佬 : Mavious

    不关心,因为没有设备是 L 口。绝大部分普通消费者对 L 口的需求没那么强烈。
    这里都是技术人员,并不是普通消费者聚集的地方。
    阉割掉 3.5mm ,单卡,才是普通消费介意的地方,实实在在影响体验。

  • 資深大佬 : pmispig

    用都 iPhone 7 的摸具,我怀疑主板都是老的,一代主板能用 4 代 U

  • 資深大佬 : PostMeridiem18

    @Mavious 说“阉割”掉了 3.5 这个我觉得不对,SE2 是从清 iPhone 8 库存的角度来设计的,应该直接和 8 去比,和 4 年前的第一代 SE 对比缺少实际意义

  • 資深大佬 : tyhuohuo8

    不用想肯定是 L 口,L 口可以继续赚钱呢,除非欧盟来个垄断罚款

  • 資深大佬 : Leonard

    别想了,SE 上不会上新东西

  • 資深大佬 : bfme

    5v1a 警告

  • 資深大佬 : ftu

    梦想是好的,现实是 can ku de c

  • 資深大佬 : celeron533

    什么?苹果也开始用华为口了?!
    狗头

  • 資深大佬 : Qlccks2

    我关心基带

  • 資深大佬 : wfy0327

    iPhone 应该是不会用 C 口的。

  • 資深大佬 : jy02201949

    @Qlccks2 #19 妥妥的英特尔

  • 資深大佬 : ajyz

    对于老用户来说,iPhone 就充个电而已,真心不希望它换什么 type-C,没啥实质用处不说,反而浪费了一堆现有配件

  • 資深大佬 : Jooooooooo

    不重要

    就像苹果手机不能换电池, 没有双卡双待, 不能插 sd 卡, 没有耳机孔

    都不是问题

  • 資深大佬 : geniussoft

    Lightning 是非常好的接口,别被忽悠了。

    非常耐用,比隔壁耐用得多。
    USB3 也能支持,功率也能支持到足够高。
    长期使用之后,手感也不会变松。(前提是坚持 MFi )

  • 資深大佬 : marcong95

    @geniussoft #24 无论 Lightning 是多么好的接口,它都不是 USB,它都不是 Universal 的。这么好的接口为什么不用在 MacBook 、iPad Pro 上呢,要是你带着上述设备出门,你还是要多带一根线。

    而且括号里面的也很那啥,既然你说到坚持 MFi,那也请坚持使用高品质的 Type C 数据线,我还没实际感受过手感变松这种情况。。

    至于耐用啥的,当年我用 iPhone 5 那会,原装数据线破皮了(虽然近段时间似乎没怎么听倒原装数据线会破皮了),MFi 坏了 2 条,也不见得 MFi 多能保证数据线质量。我自费买的 Type C,就没坏过任何一条。MFi 明显就是一个对性能毫无作用的苹果税,MFi 省下的,用在提升线材质量上不好吗

  • 資深大佬 : geniussoft

    @marcong95 MFi 并不是为了保证数据线不会坏,而是保证 Lightning 端子是原厂的。
    山寨的端子虽然可以做到外观上一模一样,但是尺寸却是不准的,有些用久了会使手机上的端口变松。

    别说 iPhone 这种插拔频繁的东西,就算是 MacBook,反馈接口变松的也很多很多。

  • 資深大佬 : wclebb

    @marcong95 #25

    貌似他说的是接口,USB Type-C 插多了会松。
    Lightning 无论插多少次也不会松。

    我甚至觉得这才是应该普及接口,可惜不是 USB 标准。

    不过 Lightning 貌似传输能力不佳。要是能达到 40Gbps,能支持 6K 8K 显示,Lightning 不愁能普及。

  • 資深大佬 : terence4444

    我反而不想要 Type C,物理强度比较差,经常插拔就很容易松动。和小型的 DP 口一个德行。

  • 資深大佬 : longaiwp

    因为完全不需要看就知道肯定是 Lightning

  • 資深大佬 : liaoyaoheng

    看一下页面充电线的配图就知道是 lighting

  • 資深大佬 : AFuture

    我其实更喜欢 lightning 的接口(物理接口),type c 的接口真的很容易松。要是 lightning 的协议在牛逼点就好了。

  • 資深大佬 : clrss

    这种肯定先让旗舰当卖点(不要问我为什么 2020 了 C 口还能是卖点), 低端产品后续跟进.

  • 資深大佬 : abccccabc

    为啥要 type-c ????我觉得苹果的接口挺好的。type c 和原有安桌的接口都不好用。

  • 資深大佬 : marcong95

    @geniussoft #26 自然是知道 MFi 并不能说明数据线不会坏,毕竟当年最 MFi 的原装数据线也坏了不少(手动滑稽),虽然这并不是接口的锅。尺寸精准这个高质量的 Type C 端子我相信自然也是精准的。而我主观地觉得,把 MFi 所需的授权费用作提高端子精度、线材质量,在保证接口以及线材耐用性上应该会比使用 Lightning 收益更大

  • 資深大佬 : psychoo

    @geniussoft #24 最高 USB2.0

  • 資深大佬 : geniussoft

    @psychoo Lightning 可以支持 USB3,但是苹果因为某些原因放弃了。(早期的 USB-C 线和读卡器都是 USB3 的)

  • 資深大佬 : 20160409

    不光 type c,我还特关心有没有耳机口

  • 資深大佬 : wangyaominde

    https://www.apple.com.cn/iphone-se/specs/
    官网都有

  • 資深大佬 : he007h

    iPhone6ssss

  • 資深大佬 : louistang

    肯定不是,还用说呀

  • 資深大佬 : styang

    这还要想吗? 肯定不是啊

  • 資深大佬 : aitakute

    Lightning 粗粗的插的紧紧的,比 typec 松松垮垮的好多了吧,喷苹果放弃耳机接口我已理解,喷 Lightning 我真不明白

  • 資深大佬 : bfme

    你们就没有其他电子产品吗。 其他电子产品都在往 type-c 通用接口上转了。

  • 資深大佬 : MrKerr

    @bfme 需求没那么强烈,两种都可以接受,要是 ipadPro 还是 lighting 就要骂街了。但是能不能把破皮的毛病改改。

  • 資深大佬 : xuhaoyangx

    很多人都不知道 Type-c 最早是 Apple 弄出来的,找 intel 等一票公司 py 到了 USB 联盟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