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关心 iPhone se 是不是 type-c 口吗
就像苹果手机不能换电池, 没有双卡双待, 不能插 sd 卡, 没有耳机孔
都不是问题
非常耐用,比隔壁耐用得多。
USB3 也能支持,功率也能支持到足够高。
长期使用之后,手感也不会变松。(前提是坚持 MFi )
而且括号里面的也很那啥,既然你说到坚持 MFi,那也请坚持使用高品质的 Type C 数据线,我还没实际感受过手感变松这种情况。。
至于耐用啥的,当年我用 iPhone 5 那会,原装数据线破皮了(虽然近段时间似乎没怎么听倒原装数据线会破皮了),MFi 坏了 2 条,也不见得 MFi 多能保证数据线质量。我自费买的 Type C,就没坏过任何一条。MFi 明显就是一个对性能毫无作用的苹果税,MFi 省下的,用在提升线材质量上不好吗
别说 iPhone 这种插拔频繁的东西,就算是 MacBook,反馈接口变松的也很多很多。
貌似他说的是接口,USB Type-C 插多了会松。
Lightning 无论插多少次也不会松。
我甚至觉得这才是应该普及接口,可惜不是 USB 标准。
不过 Lightning 貌似传输能力不佳。要是能达到 40Gbps,能支持 6K 8K 显示,Lightning 不愁能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