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渐步入大龄程序员行列,是继续北漂还是回山东(济南、青岛)?
資深大佬 : leer0123 12
随着身体、家庭压力越来越大,就业环境也越来越差,继续北漂压力太大,回去的话,有太大的薪资落差…
5LqS6IGU572R5Lqk5rWB576kKOWxseS4nCkgIOaEn+WFtOi2o+eahOS4gOi1t+S6pOa1gQrliqBXWCDvvJpoZWxsb193b3JsZF8wMTIzCuWkh+azqO+8mlYy5bGx5Lic
大佬有話說 (8)
随着身体、家庭压力越来越大,就业环境也越来越差,继续北漂压力太大,回去的话,有太大的薪资落差…
5LqS6IGU572R5Lqk5rWB576kKOWxseS4nCkgIOaEn+WFtOi2o+eahOS4gOi1t+S6pOa1gQrliqBXWCDvvJpoZWxsb193b3JsZF8wMTIzCuWkh+azqO+8mlYy5bGx5Lic
base64 交流网站,有点小门槛的密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