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给直男们开发个手机
資深大佬 : LiYanHong 12
看到了小米 10 青春版
现在的手机都在堆摄像头
就不能做个没有摄像头的手机吗
没有背后激凸,前面残缺,想想都美
日常摄像头可以装在手环 /手表上通过无线使用
再可选 type-c 外接摄像头,正反插,想怎么堆配置都行
大佬有話說 (77)
看到了小米 10 青春版
现在的手机都在堆摄像头
就不能做个没有摄像头的手机吗
没有背后激凸,前面残缺,想想都美
日常摄像头可以装在手环 /手表上通过无线使用
再可选 type-c 外接摄像头,正反插,想怎么堆配置都行
凸出的摄像头比起拍照质量来说不值一提
不过你的需求真的挺奇葩的……而且大多数直男都希望有摄像头吧。
https://sspai.com/post/24171
镜头上没有任何显示屏,没有任何操控。就是让手机蓝牙连接到镜头上进行拍照的。这是当年手机镜头还特别烂的时候,索尼推出的脑洞产品,用来填补手机拍照的刚需。当然,随着手机多镜头 + 算法的搭配,这种产品最终没有能发展起来。
是的,手机拍照是刚需,至少对于大部分消费者而言。
—-
人生只有百年,谁不想把自己和家人的生活给记录下来,几十年后有点回忆呢?手机这种轻便小巧的、无时无刻不在身边的产品,配上好一点的镜头,简直是不二之选。你虽然自称直男,但你有了女朋友,有了小孩子以后,我觉得你也开始懂得拍照的魅力的。
当然,到时候说不定你就会开始买相机了( doge )。但是历史证明了,笨重的相机干不过手机。
只能靠自己去华强北组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