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谁给直男们开发个手机
未分類
12 5 月 2020

谁给直男们开发个手机

谁给直男们开发个手机

資深大佬 : LiYanHong 12

看到了小米 10 青春版
现在的手机都在堆摄像头
就不能做个没有摄像头的手机吗
没有背后激凸,前面残缺,想想都美
日常摄像头可以装在手环 /手表上通过无线使用
再可选 type-c 外接摄像头,正反插,想怎么堆配置都行

大佬有話說 (77)

  • 資深大佬 : huntrue

    直男哪有你这么挑剔细节的

  • 資深大佬 : bzq2810

    二维码付款

  • 資深大佬 : coderluan

    直男感到被冒犯

  • 資深大佬 : Jooooooooo

    答案是没人买

    凸出的摄像头比起拍照质量来说不值一提

  • 資深大佬 : littleylv

    建议标题改为“谁给我开发个手机”
    不要瞎代表

  • 資深大佬 : May725

    不是有个消费力排行吗,小孩,年轻女性等消费力强,你口中的群体厂商都不考虑了,没钱赚

  • 資深大佬 : t1rry

    其实对于个人来说,前置基本用不到,后置也只是用来扫码,或者简单的拍一些照片记录事情。如果可以把前置去掉,后置单摄(能成像就行),这些省下来的钱把料堆在其他地方(性能,屏幕,续航),就更好了。但是估计我这类人实在太少了,手机厂商也直接无视的把…

  • 資深大佬 : wxcszh

    请问准备多少钱呢?
    只要钱到位,他们都可以进行定制的吧。

    不过你的需求真的挺奇葩的……而且大多数直男都希望有摄像头吧。

  • 資深大佬 : Cheons

    这是死宅需求吧?什么都外接?手机本来就是整合

  • 資深大佬 : tyzrj766

    买了你们又不买,小众群体不会去考虑的

  • 資深大佬 : tyzrj766

    @tyzrj766 #10 打错了,出了

  • 資深大佬 : Orenoid

    只要你钱给够了,什么都好说

  • 資深大佬 : dswyzx

    直男表示不要钱的最好
    要不然就是 2^1024 内存当刀片机用

  • 資深大佬 : coolmint

    我希望后置单摄,或者后置可更换镜头卡口

  • 資深大佬 : EricCartmann

    直男都是随便买一个便宜的苹果。

  • 資深大佬 : colin4124

    @EricCartmann 比如 SE2

  • 資深大佬 : geekzhu

    你可能并不是直男

  • 資深大佬 : reus

    不用扫二维码?不用人面识别?你这个不是直男,是原始人。

  • 資深大佬 : iFlicker

    可惜 Project Ara 凉了

  • 資深大佬 : YFeei

    现在摄像头是刚需了吧?难不成为个摄像头我还得多带个手环 /手表

  • 資深大佬 : littlebaozi

    一些 app 要人脸认证怎么整

  • 資深大佬 : Spike2019

    你这要求买个 SE2020 挺好的

  • 資深大佬 : rrZ2C

    neo 3 游戏向手机

  • 資深大佬 : pod

    努比亚 X,如果一加做应该受众会多一点

  • 資深大佬 : yinxiangbiji

    @littlebaozi 当然也要开发直男版的 app 啦

  • 資深大佬 : ostrichb

    你真想开发个手机 去华强北组一个不就完事了

  • 資深大佬 : alect

    我只想要一个非异性屏的手机

  • 資深大佬 : raymanr

    一代 iphone se 不就是么

  • 資深大佬 : MrStark

    魅族目前为止的手机就是正常屏幕的,没有挖孔屏,没有刘海屏,后置摄像头凸起这没法了,现在几乎找不到不凸起的手机了。但你们买了吗?魅族就是信了你们这些人的鬼话,才想做什么「精而美」的手机,结果活活把自己玩残。

  • 資深大佬 : zy8848

    华为 meta 系列挺合适的

  • 資深大佬 : zjwjoye

    我觉得可以,厂商怎么评估

  • 資深大佬 : love

    我想要个塑料壳的手机,以前 iPhoneC/NOKIA 那种就行,摄象头我也不用,不过要扫码,所以马马虎虎就行,主要是不能激凸。不玩游戏,所以 CPU 主打省电耐久。内存要大,至少 8G 。屏幕要好。前置下边指纹物理按钮,上面没边框没刘海全面屏。
    感觉是台超小众手机:)

  • 資深大佬 : shayang888

    哈哈哈哈 我想起以前看过的一个 这个社会现在是小孩>老婆 /女人>狗>老公 /男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别想了 没人在意的

  • 資深大佬 : LokiSun

    哈哈,看到这么多评论我就放心了,光看你帖子我还寻思我是个假直男呢

  • 資深大佬 : optional

    黑鲨手机?

  • 資深大佬 : chiu

    @t1rry 多亲 2 ?

  • 資深大佬 : ipwx

    你知道索尼曾经出过一种奇葩的产品,镜头相机么?

    https://sspai.com/post/24171

    镜头上没有任何显示屏,没有任何操控。就是让手机蓝牙连接到镜头上进行拍照的。这是当年手机镜头还特别烂的时候,索尼推出的脑洞产品,用来填补手机拍照的刚需。当然,随着手机多镜头 + 算法的搭配,这种产品最终没有能发展起来。

    是的,手机拍照是刚需,至少对于大部分消费者而言。

    —-

    人生只有百年,谁不想把自己和家人的生活给记录下来,几十年后有点回忆呢?手机这种轻便小巧的、无时无刻不在身边的产品,配上好一点的镜头,简直是不二之选。你虽然自称直男,但你有了女朋友,有了小孩子以后,我觉得你也开始懂得拍照的魅力的。

    当然,到时候说不定你就会开始买相机了( doge )。但是历史证明了,笨重的相机干不过手机。

  • 資深大佬 : 20015jjw

    我一个直男怎么就不能用 pixel 4 了?
    bellroy 灰色皮套了解一下?

  • 資深大佬 : ChenXuting

    多亲 Ai 助手 2PRO

  • 資深大佬 : ChenXuting

    然而真正这样的手机,可能你不会太想买。

  • 資深大佬 : Rxianbei

    平摄像,3 年前旗舰的水平。4k 电池,30 充电,865 处理器,优雅的机身,牛逼的屏幕。卖 4k 。你干嘛。
    想想 4k 能买到的手机,红米,小米,一加,苹果。上面提到的方案简直一文不值

  • 資深大佬 : tmado

    @Rxianbei 你这标点和用词,我真的有点看不懂你在讲什么

  • 資深大佬 : ShuoHui

    真会做梦。嘛如果你觉得有市场,可以去把梦变成现实,也许下一个雷军就是你了。

  • 資深大佬 : yinxiangbiji

    @20015jjw Pixel 4 怎么了

  • 資深大佬 : daozhihun

    答案是没人买。
    你要说拍照效果差点那还估计还有一些人能接受,但是完全没有摄像头,你要卖给谁,除了你自己没几个人会买

  • 資深大佬 : 20015jjw

    @yinxiangbiji
    相机吐出来啊

  • 資深大佬 : pengW

    我也觉得堆料到摄像头对我个人来说有点鸡肋,模块化定制手机以前有做过的,后来死了

  • 資深大佬 : xau

    直男才没这些需求.

  • 資深大佬 : shuqin2333

    我也想过,后置拍照能扫码就行了,前置不好处理的话不要也罢,屏幕顶尖,处理器顶尖,全面屏极窄边框,振动马达顶尖,高刷新率,然后尺寸小 S20 那样最好 ….

  • 資深大佬 : STRRL

    焦急等待 surface duo

  • 資深大佬 : zhjie

    大家都用今年统一分配的骁龙 865,不卖点你用不到的像头,怎么赚钱?

  • 資深大佬 : Godykc

    其实我就很想要全面屏、大电池的 iPhone
    前置摄像头根本不需要,touchID 能集成在屏幕下,
    为了照顾电池容量手机厚度厚点也没关系

  • 資深大佬 : xiaowei007

    跟我的想法有点像,我的想法是直男不需要前置摄像头,把前置摄像头取消,全面屏多完美。

  • 資深大佬 : PbCopy111

    你别说,模块化手机。。。

  • 資深大佬 : whypool

    不是有么
    Nokia 香蕉机 200 块钱你又不买,瞎比比啥

  • 資深大佬 : mbtfdwlx

    不可能的,消费市场肯定优先考虑爽快掏钱又不苛求的人,直男在消费市场优先级连宠物都不如…

  • 資深大佬 : leafShimple

    昨天路过看见 iphonese 挺不错的

  • 資深大佬 : Hstar

    直男手机不就是新款 SE 吗

  • 資深大佬 : v2mdzz

    直男不是用二手上一代旗舰手机的吗?

  • 資深大佬 : kZime

    好想法,没有摄像头,摄像头放手环上

  • 資深大佬 : azh7138m

    米 6 不就是这样的吗(
    没有激凸的手机还是有的,只是越来越少
    我记得 LG 有个新款也没有激凸

  • 資深大佬 : Nott

    https://ooo.0x0.ooo/2020/04/28/Or3IX.png

  • 資深大佬 : Nott

    ![此处输入图片的描述][1]
    [1]: https://ooo.0x0.ooo/2020/04/28/Or3IX.png

  • 資深大佬 : Thiece

    @coolmint 你说的是这款吗? https://www.yongnuomall.com/product/detail/12514

  • 資深大佬 : 11ssss

    请给你自己开发一款手机

  • 資深大佬 : Jerami

    索尼 xperia 1II

  • 資深大佬 : axxahut233

    没有摄像头不好,但我希望摄像模块能尽量简化,像素够用就好,这样的手机我绝对强力支持。

  • 資深大佬 : LZSZ

    摄像头很多是凑数的根本用不上

  • 資深大佬 : zxcslove

    众筹,拿出百万订单,要啥样的都可以有

  • 資深大佬 : galileo1214

    还真有
    light phone 2

  • 資深大佬 : woshinide300yuan

    你标题说的可能不是直男,是憨逼。 直男不这么考虑事。

  • 資深大佬 : Fankinl

    直男无故被 Hurt

  • 資深大佬 : Mark24

    还真有。模块化手机,最后都被放弃了。

    只能靠自己去华强北组装了。

  • 資深大佬 : yyn618

    无前置?这不在说我的多亲 qin2 Pro (真正的全面屏)

  • 資深大佬 : enaxm

    胸部大臀部大的这种

  • 資深大佬 : gaigechunfeng

    非异形屏我能够理解. 但是前置摄像头都不要了,这是什么需求?

  • 資深大佬 : coolmint

    @Thiece #64 不用底这么大,弄一个小卡口能覆盖 1/1.3 寸传感器就行,自带不凸出的定焦狗头,可以配变焦头或者长焦定焦,需要用的时候换上就行了,对摄影没需求的可以狗头用到底。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