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捡淘汰的服务器+E5-2680 V3 有性价比嘛
服务器有 1060 一台的准系统
上四条 8g ddr4 500 快
杂七杂八配完 2800 左右
24C48T 默频 2.5 最大睿频 3.3,用来平时跑 matlab 程序(并行可以跑满)
这样配有性价比嘛
24C48T 默频 2.5 最大睿频 3.3,用来平时跑 matlab 程序(并行可以跑满)
这样配有性价比嘛
惠普的 2u 开机就起飞,现在拆了只有 1 个风扇在那吹还是吵,搞不懂惠普的风扇策略,
我是不考虑家用 U 不是不考虑 AMD,之所以选 E5-2680 V3 是因为我目前了解下这个平台的洋垃圾性价比比较高,而且 AMD 的淘汰服务器我也有考虑过,但是价格和性能方面感觉一般。
噪音问题我测试感觉 2U 的比 1U 的要吵很多呀( 2U 的是惠普 DL380E GEN8 1U 的是戴尔的 R610 可能不同平台策略不一样),2U 的我拆了只剩一个风扇还比 1U 的吵(没往下继续拆是因主板需要测速脉冲)
现在是拿了个 9940x 做服务器,待机 80-100w
上说 AMD 的也还是要考虑下场景吧
有些场景就是要吃多核的,3950x 之类的是核心多
但是花同样的钱,明显 E5 更划算啊
我主要用途是用来挂爬虫和虚拟 windows 桌面挂机某个程序(类似 QQ 挂机升级太阳这种,不是游戏)
9940 发热还是太大了,我也是看着之前京东和主板买套装 6000 多,买了玩玩的
(卖了 3600 套装和 9900KF 的套装,价钱正好换 9940x 套装,6+8 核换 14 核,赚了几条 PCIE 通道)
现在想想,应该买洋垃圾的,但是又因为以前没玩过洋垃圾的服务器,怕翻车